廣告

實在不懂這人為何要把白飯全部塞在製冰盒裡,直到看到成品才覺得他根本是個天才

廣告

jessy / 2016-01-25

實在不懂這人為何要把白飯全部塞在製冰盒裡,直到看到成品才覺得他根本是個天才

常常看到很多人在網路上分享各式各樣的生活妙招,

其實很多生活小智慧都是從生活經驗累積,而演變出來的便利方法。

 

你一定曾經有個想法就是:怎麼從來沒想過要這樣用?!

製冰盒是常見的生活用品,大部分人只用它製作冰塊,這真是大材小用了。

原來,它還有別的用途!

最近,日本網友發現了製冰盒的新用法,那就是批量製作壽司。

只要將調製好的米飯裝進去,很快就能製作出數量超多的壽司,家中來再多客人也不怕!

 

將壽司醋倒入米飯中,攪拌均勻,然後將米飯裝入製冰盒中。

接著倒放製冰盒,將成形的米飯倒出來。

 

最後把喜歡的材料放在米飯上,美味的壽司就完成了。

廣告

用製冰盒批量做壽司,不僅效率很高,成品形狀也很完美。

除此之外,網友們還發現了製冰盒的其他用法,比如用來製作各種各樣的水果冰塊、咖啡冰塊,儲存調味料等等。

via

--------------------------------------------------------------------------------------

記得以前小時候會拿製冰盒來做果凍,或是放進水果跟汽水做成一口小冰棒,

沒想到竟然製冰盒還能拿來做鹹食,網友真的是創意無窮阿~

突然覺得以後請客方便很多了,不用費太多功夫就能做出跟外面賣的差不多的壽司,

大家改天也可以試試喔!!

 

 

 

 

延伸閱讀>>

 

未免也太中肯!用10張圖讓你秒懂男女生之間的差異!不能同意更多了啊!!

 

范冰冰減肥法大曝光!她的秘密武器很殘酷,但敢試的一定能瘦!

 

這名英國背包客在泰國旅遊時打電話回家說「自己被人跟蹤死定了」,現在失蹤全世界網友都在幫忙找人!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他網問「這飯牽絲了還能吃嗎?」網友狂勸:吃下去會讓你永生難忘!

他買兩盒白飯淋滷汁,結帳居然被收一百元,他傻眼:是我吃米不知道米價?

外國人超疑惑!為何日本人「吃拉麵餃子都要配白飯?」日網友神解答!

到燒肉店點了「一碗白飯250」店員送上「廣告不實白飯」他傻眼…嘴角忍不住上揚XD

她將雞蛋打在白飯上,10分鐘後變成讓人意想不到的料理

【絢太你好】【 太 ♥ 給淺力的類豬。

【絢太你好】【 太 ♥ 不漲價。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53第八天-[腹黑天使]。

為了阻擋姚明,他竟然…..

還記得這隻貓嗎

【豆@煙火屋】LOL_拉克絲1_(隨心漫畫)

【仙界大濕】雖敗猶榮。

只要是主人呼喚,隨時都會現身的黑龍兄弟 就連在OX的時候都....這也太敬業了吧

原來高中同學會開不成的原因,有一部分是FB....

王子一生的抉擇,這三位女人該選擇哪個呢...你會怎麼選

沒想到孔明竟有這種癖好 而且還讓關羽感到非常丟臉啊

原來『對明天充滿了希望』指的就是這麼一回事阿~~~~

【阿啾】大☆崩☆潰

靠北婆婆有戀童癖 竟脫衣給孫子看ㄋㄟㄋㄟ

嫌機場的安檢慢嗎讓你來嘗試看看X射線下能否找出這些行李中的禁運品

超崩壞 各種離奇遊戲BUG畫面(已噴飯

《厲陰宅2》真實事件照流出 被附身的女孩現身崩潰顫喊:再一次,我會死...

把一隻大章魚鎖緊在透明玻璃桶中,牠竟聰明到「這樣逃脫」 太神了

這可是最新型的毒品,就先搶先讓你試了 但可千萬別放到嘴裡啊..

「如果老師掉到水裡,用你系上學到的專業知識能為他做些什麼?」看完大學生的答案:幫老師QQ

原來這就是解開陰氣的方法 恩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

貓奴網購了一款看起來很精美的三層貓跳台,收到時比貓還傻眼

巨蟹座不愛你了,會有怎樣的表現

要刺青這些圖案不能選!9種「有黑 幫特別意義」的刺青,要做好功課阿!

日網友教你「如何逼退LINE詐騙集團」完全把對方耍得團團轉:神煩欸笑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