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一名女子打開巧克力準備大口咬下時,不知哪來的靈感將巧克力翻過來,一翻過來後她傻住了

廣告

polly / 2015-12-29

一名女子打開巧克力準備大口咬下時,不知哪來的靈感將巧克力翻過來,一翻過來後她傻住了

.


.


.


巧克力就是有種迷人的魅力,每當心情不好或肚子痛時來上一點巧克力產品,總能讓心情變好!


但你有在吃巧克力前先觀察過嗎?接下來要跟你說的這段可怕的經歷,會讓你以後吃巧克力都會提起精神!




前不久有網友在香蕉裡發現了一隻死蜘蛛讓大家非常驚悚後,又有另一位網友PO出自己另一段可怕的食物驚奇!



 


正當網友打開巧克力包裝準備大口咬下的時候,不曉得哪來的靈感,他順手將巧克力翻面,結果竟然看到..


我的天阿!這畫面讓人起雞皮疙瘩!


 



 


沒想到巧克力的另一面,竟然有小蟲在蠕動和密密的白絲網


 



 


這位中標網友猜測可能是因為餅乾內部有寄生蟲卵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但也太噁心了吧?!


 


廣告

 


仔細看!那兩隻小蟲還在蠕動中呢..


幸好沒有大口咬下才發現,不然我想可能短時間內無法進食巧克力了!


小編奉勸大家吃食物前先觀察看看吧!包裝的零食或水果都該仔細看一下,否則你就會吃到大量免費的蛋白質囉!


BY. 皮皮


 


[VIA]


同場加映影片:這名男子正要吃香蕉,意外發現表皮在膨脹起伏,然後竟然竄出…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十個男人九個都會上當 下集 。

自從買了這個錢包,朋友都搶著幫我付帳。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3-07-。

男人是現實的

脫窗的海綿寶寶。

看圖就明白,有些事情不是誰都做得來…..

這個職位很辛苦,但是依然讓人擠破頭想要做

心理測驗 – 新歡與舊愛,你的心底要的是誰

功力越強的人,體內都會有舍利子 ...但是如果你知道這個東西是什麼 你就邪惡慘了

為了得到對方信任,竟以自己的OX做為賭注 結果.....

太太說要花錢去參加課程,先生總是拼命拒絕,但今天卻爽快答應了 疑 原來..

【阿啾】純潔的阿啾跑哪裡去了 (艸

【仙界大濕】冷死了 根本不能畫圖

當寵物們被迫要洗澡的那一刻,會有哪些窘境發生呢

一個販售保O套最省成本、獲利最大的方法 還不快點學起來

人妻都這樣自動找上門誘.惑了,阿宅居然還...

李麥克的霹靂車之所以能夠隨傳隨到,原來背後有個龐大的代價

外國老爸為兒子手做卡通風格鬆餅~有這樣的老爸我死而無憾啦

「如果哥哥死了我要……」8歲女孩的恐怖願望清單

男人穿高跟鞋就會被看不起,但這世上有多少人鞋裡藏了秘密不敢承認呢

【席德】唉~~有了孩子之後………

做毒做到頭殼秀逗,毒販居然撥打911自投羅網…盛竹如: 正所謂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16歲少女手痛到醫院就診,竟被人渣醫生「這樣檢查」 現在她終生都要癱瘓在床,家人全都崩潰了...

請慎入!有個「看得見」的女友,下場就是...無時無刻都會被嚇歪:為何到處都是鬼!

師傅要我幫忙看顧一下這個飛毯,但我實在受不了最後只好把它「破洞」了...

不要再誤會我們了 看好了,這才是巨蟹座

超狂計程車司機,等紅燈空檔大看肉片 網友:求番號XD

上課上到一半,竟傳出陣陣銀叫聲,又大驚 怎麼是我的手機

「爸爸為什麼總是戴著面具」被兒子一問句點醒後才發現面具下的自己回不去了。

電影裡的特效到底是如何拍攝的10個電影現場實況「會讓你以為他們在拍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