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睡美人的故事搬上現實生活中,會帶來什麼樣的變化...

廣告

candy / 2015-12-29

睡美人的故事搬上現實生活中,會帶來什麼樣的變化...

格林童話中《睡美人》的故事讓少女們的心獻給了白馬王子。而今天故事的主角就是格林童話中的『睡美人』,她有三名白馬王子在守候著她醒來...

這個睡美人叫JodyRobson,24歲,來自伯明翰,她是真正的『睡美人』。看下面的那幅圖,睡著的樣子看起來好美。關鍵是她真的很能睡!

這位姑娘其實不是不會醒,只是她睡覺的時間比較長而已,睡幾十天偶爾也會醒個幾天的。這姑娘得了「睡美人綜合症」。曾經做了檢查,但她的身體各項指標全部都符合正常人的要求,所以想要治療,卻找不到發病的根源,這對於睡美人來說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啊。
她剛生下來的時候也不是一個睡美人,但是自從12歲的她去朋友家過夜後,睡眠就再也沒有正常過。你們想想,你去別人家過夜,不管是男性或女性朋友,到了別人家,你肯定不會像在自己家裡那樣放鬆。睡美人的思維處在一個高度緊張興奮的狀態,在這種狀況下發生什麼事都應該是有可能的。所以睡美人就一睡不起。

廣告

她如果感覺到自己疲憊了,就會立刻奔回到自己的大床上睡覺,經常會一睡睡3個星期。她現在的生活狀態是這樣的,一個月中兩週沉睡時期,一周調整時期,一周正常時期。不要以為她這樣睡覺很好,你們不知道躺的時間長了會頭痛嗎?
睡美人很幸運,她有自己的白馬王子,她的老公很愛她,也很照顧他。你總不會以為睡美人睡三個星期不會餓,不會渴,不會解決生理需求吧?!其實她身體的各項指標和正常人是一樣的,這種生理需求和我們也是一樣。
她的老公每天都會餵他吃飯,幫她解決生理需求。而睡美人就像在夢遊一樣,接受老公給她的指令。但是她卻不會醒,也不會和老公說話,更不會和老公有互動和交流。

當然,她也會過幾天正常人的生活,所以她有了自己的小孩。她再生小孩以前睡著了,醒來以後做手術留下的傷疤都癒合了。做母親這麼偉大的時刻她都會睡著!

她的孩子們能理解媽媽的這種痛苦,雖然他們還是很小的小孩子,但也會幫爸爸照顧媽媽。

廣告

睡美人因為沈睡錯過許多重要的節日,不止寶寶的出生日、姐姐的成人禮、他們的結婚紀念日,都因為睡過去而錯過。

現在的睡美人真的很想做一個正常人,她說自己這輩子的覺都睡夠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寂寞哥】我是死神我怕誰 第十四章 氣死我也

【皮氏大俠】【無雙小劇場】第四蛋-鄧艾的下面讓人好那個。

糊塗老媽。

死蒼蠅也能拿來當藝術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六章 測試結果。

為什麼神奇寶貝甘願待在寶貝球裡。

有了這個,USB孔不再不夠用。

【豆@煙火屋】初日未來 – 「末日冒險者」CD Cover Ver 2。

男人與好朋友拍照的樣子。

史上造價最貴的腳踏車。

小李子說錯了什麼,讓皇上氣的斬了他呢

肚子餓想吃東西,卻不想洗碗嗎 教你一招

心理測驗 – 你的無情指數可達多少

如果說在這個特殊的日子,你錢包還滿滿的,那你就悲劇了....

【仙界大濕】揠苗助長,只壞不成

朋友與好朋友原來有這麼大的不同 為什麼朋友的感覺有點腐....

那個不小心滴到褲子 竟然還被看到 我毀了

死神一時興起又將死亡筆記本丟入凡間尋找樂趣,結果這次連祂都傻眼了...

都已經拒絕得這麼明白了,他竟然還色瞇瞇的

天啊 竟然會在街頭遇見蒼老師,哥的手不聽使喚了

失戀時別忘了你還有兄弟...XDD

畢業多年後重返母校心中充滿的不是回憶,而是....

都已經OX了還不大聲告白,這女.孩到底在堅持甚麼啊

甚麼 當降魔師還要是處.女才可以 最後一張笑翻我了~~

【豆@煙火屋】[LOL]數數日小畫~~166

幻想與現實的差別...背上滿滿都是箭啊

中醫博士的祖傳研究 兩句話治好你的頸椎病

【阿啾】所以説, 到底會是我的甚麼

男友當兵沒安全感把女友逼跑,沒想到男生竟用「這種方式」挽回她,一大票網友都哭了

好市多無恥人新境界 趁你結帳後把整台車直接推走:根本撿現成專業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