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Google自動駕駛車,全盲老人可開上路。

廣告

cutey537 / 2012-04-18

Google自動駕駛車,全盲老人可開上路。
對於行動不便的身障人士而言,解決交通工具問題將是最大的幫助,搜尋引擎龍頭「谷歌」 (Google)上傳了一段影片,片中一位眼盲程度達95%的長者,搭乘「自動駕駛車」,靠著高科技設備,不必自己動手,就能輕鬆開車上路。 其實Google在2010年就已對外宣佈將打造一台自動駕駛車,計劃要讓自動駕駛更安全、更有效率,也因此先進行了20萬公里的電腦引導行駛之後,Google讓一位近乎全盲的長者,坐上經過規劃路線的自動駕駛車輛,開車上路。 這輛車運用攝影機、雷達及雷射設備進行自動駕駛,司機完全不需控制方向盤或踩剎車,一切都由電腦操控。Google表示,他們舉辦這個測試還只是技術實驗,但不排除在未來擁有更嚴格的技術和安全標準下,此願景將可能實現。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死刑犯的要求。

信耶穌不合科學。

我不乖,被關禁閉。

小心D3變小3。

記者訪問草帽海賊團,魯夫又做了什麼噴飯的回應呢

五個月大的小寶貝伏地挺身,會聽口令喔 。

特工狗與2頭肌貓的生死戰。

你家的貓咪是不是也這樣

難怪我媽說女人都很複雜..

傳說中最強悍的迴旋樓梯,你敢挑戰嗎

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故事是有盲點的,你知道盲點是什麼嗎

原來有近視的人,看世界都是這麼的美好....噗哧~

原來喜歡看恐怖片的人都會是好人 你喜歡看嗎

怎樣拍照才專業 看了這張圖就知道你弱爆了

明明是互相喜歡的兩個人,為什麼男孩在表白後,卻萬念俱灰呢

好學生與壞學生的差別待遇 中肯到想哭

手機超Q版成語遊戲APP,不玩還對得起自己嗎

《科學小知識》快戒菸吧~抽菸真的會讓人看起來比較老

【仙界大濕】各種把哆啦A夢給抹黑的新聞

曾經轟動全世界的真實版「女泰山」長大了,回到都市生活的她如今變成這個模樣

為挽回男友「到處借錢」沒想到換來一巴掌

高速公路的高架橋是怎麼支撐的?「間隔50公尺卻沒基底」結果釣出網友這些答案!

傳說當兵新訓「最爽缺」就是它!網友熱議:千萬不能惹到「打飯班」的

MMA「格鬥狂人」對決「太極傳承人」影片曝光 不到10秒KO超慘結果讓所有人看呆…(圖+影)

血腥 牧羊犬「長期遭虐待」最後發狂反擊「啃光主人上身」 (內有驚悚無碼照)

一聽到鏟屎的沒買罐罐,牠立刻變臉 表情裡滿滿都是戲阿

減肥比整形狂 網友分享胖宅朋友的「瘦身成果」變天菜後女人緣竟秒激升 網:魯宅才是潛力股

自強號上目睹「暖男幫女孩放行李」還在讚男生貼心時,他們的對話讓我瞬間想哭了

20週年 J.K.羅琳公開「哈利波特大綱」當年被瘋狂打槍…還建議她買寫作指南

主人有感而發「自從養了蠢萌的月月後,主人就每天都要救牠一次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