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史上最悲劇 男大生在校門口用蠟燭浪漫表白,竟然被看門大媽用滅火器秒殺...

廣告

pudding / 2015-12-21

史上最悲劇  男大生在校門口用蠟燭浪漫表白,竟然被看門大媽用滅火器秒殺...

一般男孩子見到心儀對象想要告白時,不是送上卡片、花朵、巧克力打動女孩子的芳心,就是在女孩常經過地方動了一些手腳擺設,讓女生瞬間為你的細心而傾倒。只不過如果你弄的地方不是自己的私人場所,最好還是要跟該單位的負責人員打個招呼,不然事情的發展走向可就會有點「意外」了。 前晚(18日)在對岸西安海棠職業學院的校門口內上演了一段浪漫畫面,一位男同學為了向心愛的女同學告白,於是選擇在女同學常經過的校門口擺設心型的蠟燭點燃,望能打動女孩的芳心。

下課後,男孩找了幾位好朋友幫忙在地上擺好蠟燭與玫瑰花,正等待著女孩走來。
蠟燭擺好以後,最激動人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痾...該被告白的女孩還沒來,卻來了看校門的大媽,大媽從遠方看到一些星火閃爍以為是校門口失火了,趕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拎著滅火器趕來滅火。
廣告
男同學與朋友擺的愛心蠟燭瞬間被秒殺。
浪漫溫馨的畫面瞬間被一陣白粉摧毀殆盡,而這些照片也馬上在網路上瘋傳為最悲劇的一刻,不少網友紛紛猜測這位大媽一定是個有故事的大媽。不過也有其他人提到可能是男同學忘了向看門大媽「打聲招呼」才會落得這般窘境。小編好想知道這位男同學最後有抱得美人歸嗎?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奇葩的畫面吧!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真不明白美女幹嘛要跳第二次。

你以為這樣就不用陪我講電話了嗎

神奇蠟燭的視覺錯覺 。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69-第十天-威爾與安娜。

加鹽的咖啡。

台科大校歌。

上帝帶走祂需要的人。

你看過這種會動的3D嗎

臉書中毒的你,一定會想要一台

腦中浮現的音樂….

你知道秦始皇焚書坑儒,卻忘了哪幾本書嗎

據說男孩子從小到大,都喜歡這個耶誕禮物…你也是吧

幸福..

當你的剪刀發生這個悲劇...那真是它的恥辱啊

人體發射實驗 看看你能彈多遠

買衣服太愛殺價,結果遇到更殺的店家.....

沒想到這魔術竟能讓女人飄飄欲仙,高招阿

顆顆 當你和他一樣認真時....你就輸慘了...

神COS 根本一模一樣麻~我喜歡泡在浴缸裡的那一張XD(羞

兩歲娃的煙酒日常小女孩與毒.蟲爸媽生活紀實

鬼月去印尼旅遊前,必須認識的好兄弟

《科學小知識》你知道嗎有機食物沒有比較好

2歲幼兒流鼻血暈了過去,心急的媽媽趕緊把孩子送到醫院,醫生卻宣告不治 當媽媽抓著醫生問為什麼,聽完解釋的她默默心冷了……

歷史上令人毛骨悚然的22件物品,以前的人類根本是喪心病狂

她愛上「鄰居的雙胞胎哥哥」!某天電梯聊天竟陰錯陽差「亂告白成功」網笑:這招好強!

皮卡丘一開始為什麼這麼討厭小智,甚至差點殺了他 粉絲看完徹底崩潰大哭了 皮卡丘竟然...

蜘蛛人的梅嬸竟然愈來愈年輕 果然一堆英雄展開的熱烈求愛啦

豬隊友 BBC問答比賽答「巴黎是國家…」兩個女人友誼瞬間GG 網友:表情太經典(圖+影)

最新4K電視太逼真了 當「貞子爬出電視」時顧客反應超爆笑 (影片)

他一天「狂嘔30次」以為是流感,但看診後醫生卻說要剪掉他「這個」…超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