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發現「神秘長腳魚」,是新物種or進化

廣告

pudding / 2015-07-08

發現「神秘長腳魚」,是新物種or進化

對於我們所居住的星球,其實還有很多未解的秘密存在,有位住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居民肯特(Bobby Kent)日前在Imgur貼出一張照片,詢問大家:「這到底是甚麼生物?」這張圖一經po出後立刻網友引起討論…... . . .

 

 

✪從圖上來看,就像一條銀白色的魚,只是身上長出腳!長出腳!長出腳! O口O!

 

 

網友議論著:

「一張照片實在太難判斷,不過看起來是突變種」

 

「海洋生物轉變為陸地生物的演化證據~」

 

「是這個穿網襪的傢伙嗎……」

 

 

「是墨西哥鈍口螈(salamander) ,只是屍體有點腫脹」

 

※又稱「六角恐龍」,為墨西哥特有兩棲類動物,被北美民眾當作寵物飼養,近年因棲息地遭破壞而瀕臨絕種。

 

博學的你們能解出這其中的謎團嗎?

 

廣告

VIA.網路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踢足球,不要太白爛~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3-18-。

母親節(好文推薦)。

【小夫】 店長 您別鬧了

老師說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據為己有…..真是一句好詩好詩……疑

據說史上最強的兩尊門神是他們兩個.....威啊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一百二十九章 不會白死(上)

太棒了 老婆今天放任我出外逍遙一整夜噢~等等 有問題...

如果喜羊羊內容變成血腥版的話,那小孩一定會做噩夢...

全世界最偉大的不就是母愛嗎 媽媽居然這麼狠心說這種話

【豆@煙火屋】[LOL] 大日子3封面完成了~

男人穿高跟鞋就會被看不起,但這世上有多少人鞋裡藏了秘密不敢承認呢

潘瑋柏的私房減肥法 從前被稱為「綠巨人浩克」的他,兩週內速減6公斤的秘訣是…

【仙界大濕】女主角脫口而出...

90%的人都做錯了 工廠常見的「木棧板」除了拿來放重物外,竟還有隱藏這些「驚人功能」

在租屋樓下的7-11巧遇天菜「她竟主動給LINE」難道將要就此揮別21年阿魯生活了嗎?

他在好奇心驅使下親身嘗試「新台北電話交友」體驗,沒想到居然還上癮了

【仙界大濕】一席話震驚了全球邊緣人

「我教過的班就你們最糟 」盤點老師經典語錄,網友笑到併歸推爆:整部笑到沒停過XD(圖+影)

用公廁「馬桶鋪衛生紙真的有比較乾淨?」研究真相讓網友瞬間崩潰!

媽媽傳賴私訊讓他一頭霧水,「胎哥密要沖馬桶」...回房後2秒立刻臉紅心跳

要求薯條去鹽很過分嗎網友揭秘真相:其實並不是特地現炸

他抓了一隻蟻后並把牠養在一個試管裡…一段時間過後,他被眼前的螞蟻帝國震撼住了!

生日密碼:10月1日出生的天秤座

生日密碼:7月11日出生的巨蟹座

他被醫生宣布只剩幾天能活,但卻心念著即將出生的妹妹,意志堅強的多撐了四個月

殯儀館內不可不知的常識禁忌 有些話不能亂說,一定要謹記

已經綠燈了「騎士繼續講手機」被叭還回頭飆髒話!幾秒後「畫面太療癒」網友狂按重播

比扯鈴還扯 排限量套幣驚見「紙箱排隊」一次塞滿13人網友傻:這叫現場排

O血型的人會成為,情場上萬眾矚目的焦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