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瘋動漫】《渡邊明夫版權繪畫冊》喜歡化物語和神知的粉絲們錢包還招架的住嗎

廣告

pudding / 2015-01-25

【瘋動漫】《渡邊明夫版權繪畫冊》喜歡化物語和神知的粉絲們錢包還招架的住嗎
不要說偶而看動漫畫的人,我想就算是常常接觸的阿宅大概也有一些人不清楚渡邊明夫是哪位。的確他的名稱在台灣不是那麼有名啦,但聽到他經手的作品或許就會恍然大悟了。像是動畫版《物語》《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人設、《秋葉原戰記2》《灰色的果實》等等。 這樣的一名大師最近要推出渡邊明夫版權繪畫冊!收錄許多各種不同版權人物的插畫應該就是最大賣點!

擔任「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作畫監督」的物語系列

「神知」動畫版人設也是他喔!

大家可能會想說,既然經手的作品這麼大咖,怎麼會沒怎麼聽過呢?個人覺得是因為他工作活動用的名字有兩個,比較好記的「渡邊明夫」比較少用。最近都以「ぽよよん・ろっく」為主活動。重點是都是交叉是用不同的名義,這讓人還滿難讓人聯想他們是同一人的。

渡邊老師畫風最大的特色就是整體鮮明的用色了~看圖應該馬上就能體會…

廣告

接下來是這次要推出的版權繪畫冊「ぽよよん・ろっくキャラクターズ」

「ぽよよん・ろっくキャラクターズ」畫冊封面

收錄的版權作品有:「FATE」「命運石之門」「ToHeart2」「偶像大師」「旋風管家」「機動戰士鋼彈UC」等等著名作品,總共128頁,還算滿大份量的。

畫冊內收錄的部分圖像

收錄各種珍貴的版權插畫,果然美少女是最棒的XDVIA.網路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R.B. 】[繪圖日記]出場人物介紹+日記一篇

小雨跟大禹。

飛車特技。

相機與鉛筆。

這是鬍子還是貓尾巴

根據統計有90%以上的人,都有這種經驗,你一定也遇過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一零九章 第一個字

據說餐廳推出這個套餐之後,每天都有滿滿的排隊人潮等著吃

女孩在手機上發現一個邪惡的APP,當然是立刻下載來玩看看……

三隻小豬還在做最後的掙扎,他們究竟是為了什麼堅持到現在

【仙界大濕】不按喇叭的原因。

夜歸女子遇到劫財又劫色 ...等等 好像不太對勁....

母豬懷孕。

在這個性命交關的時刻,就不要想耍帥了吧...

電信警察的辦事效率竟然沒有我好 那不如換我來當好了

哪泥 使用魔鏡竟然也要通過認證 為什麼...

姐弟戀擁護者站出來 跟姊姊約會的5個好處~

驚 17歲少女真實做雞日記曝光 看完我哭了…

那些超神改車族 改成這樣最好不要被警察杯杯抓到嘿

媽媽我知道錯了啦~兒子被媽媽罵後所做的改變讓媽媽驚到腦充血

【阿啾】oh my god this man is out of control

【阿啾】這只是一般的戰場救護的洞作阿

一道簡單的數學題目網友打死都不相信答案就是5

【真人真事】日本無業女遊民潛入一名獨居男子的家中,竟然在這男子廢棄的衣櫥裡住了整整365天…

最帥流浪漢已成為一個傳說!近況讓人不勝唏噓...網友:再也回不去

好緊張 明天就要開刀了,還好有老公的安慰...乾,等老娘出院一定要給你好看

學妹會不會太扯?短短的新生週竟把所有學長都私訊過了...網友:這學妹狠角色!

檸檬的好處你不可不知,你會發現這是讓你年輕的秘密...

這天兒子問了一個問題竟讓他悲從中來...

狗狗是不會隨便咬人 好好了解這「10個原因」你就不會再被狗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