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脫光衣服前得三思。

廣告

cutey537 / 2012-04-14

脫光衣服前得三思。

兩家企業公司的王總經理和李總經理是非常好的朋友, 常常聚在一起互吐心聲, 也常一起吃喝玩樂。 有一天,兩人又約了見面互訴得意與失意的事情。 王總見到李總,一臉沮喪的神情, 就問李總:「到底話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怎 麼臉色這麼難看?」 李總嘆口氣說:「唉,昨天是我的生日,我的女秘書請我去她家,她要為我慶祝生日。」 王總聽馬上以羨慕的口吻說:「這非常好!妳的女秘書長得又美麗、又大方、又 端莊,真是天大的好事,幹麼這麼沮喪?」 李總垂頭喪氣的回答說:「我到了她家,她要我在客廳先喝杯茶 ,等五分鐘後再進她的臥房去找她,她會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 王總很替他高興的說:「那麼你可是在生日當天就交到了桃花運了!」 李總再度垂著頭說:「笑話當時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可是過了五分鐘後,我進入 她的臥房,我的女秘書和全體職員都在臥房裡面,捧著生日蛋糕在等著我呢!」 王總馬上就說:「也很不錯啊!可見你的員工們都很愛戴你啊!你應該更高興才對啊!」 李總這時突然用手摀著臉,以一種快要哭出來的聲調說: 「可是...我是脫光了衣服,光溜溜的進她的臥房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宋楚爾:《皇侯列傳.蓬萊閣主》 第六章 定海神珠。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四十九章 紅樓之變(中)。

小鬼,我有件事情要告訴你。

海綿復仇者。

微積分的用法。

一家人。

【瘋狂島】瘋狂島1-2 芋婆婆與芋頭太郎。

對男人來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

聰明女人千萬別做情感花邊。

如果有錢,一定要在家裡搞個這種設計……

一個令人尷尬的邀約,他會被改寫成如何呢……

五年後的離婚協議書(感人 )

被陌生人稱讚比較爽

當烏龜跟蝸牛在討論誰最慢的時候,他出現了....

【仙界大濕】飯店清潔工

便利商店的女孩總是收到殘缺的鈔票,難道是那男孩的暗示嗎

達摩課長 231 – 悲劇 放屁太用力,竟然噴出.....

那些超神改車族 改成這樣最好不要被警察杯杯抓到嘿

關於露西,你一定要知道的3個秘密

【慎入】逆孫狠心殺死奶奶,竟是為了喝人血珍珠奶茶、吃人器官

十款被票選為「史上最恐怖的遊戲」,比看恐怖片還刺激一百倍啊

這對夫妻一進餐廳就拒絕坐在這群警察旁邊,但之後發生的事卻讓他們羞愧不已

她收到男友送的手工相機「發現裡面的秘密後哭了...」網友:千萬別讓女友看到

眼看再過5分鐘就要爆炸了,但我還想再感受最後一次愛意...

壓倒性的唱歌實力 渡邊直美新廣告「開金口唱歌」啦 粉絲驚到掉下巴:整個融化了(影)

「在圖書館被同桌陌生天菜傳紙條,難道我的春天要來了」網友神分析一切都是會錯意

「為什麼要收錢你們店長在追我耶!」結果店長一句神回讓她瞬間「惱羞走人」

韓國藝術家用9000張A4紙製作出一系列《七龍珠》模型,逼真程度直逼漫畫啊

陳小春不敢回憶的過去 童年生活在貧民窟,還勸父母把弟弟賣掉「至今依然很懊悔」

有人會說水瓶男比較「挑食」,其實只是感覺不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