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瘋動漫】《JUMP兩大看板生日祭》阿銀和鳴人受到的對待差真多……

廣告

pudding / 2014-10-23

【瘋動漫】《JUMP兩大看板生日祭》阿銀和鳴人受到的對待差真多……
  如果問起今天是什麼日子,日本動漫迷絕對不會說是什麼國慶日,而是「週刊少年JUMP」兩大看板人物的生日!一位是《銀魂》的阿銀,另一位則是即將盛大完結,《火影忍者》人氣正旺的鳴人!粉絲各為他們辦了生日慶典,然而壽星受到的待遇卻天差地別啊……  ✪鳴人在這即將完結的關鍵時刻過生日,心情會不會五味雜陳呢?
畢竟《火影忍者》這星期宣布11月完結,粉絲的熱情正好全被激發到最高點,製作出的生日蛋糕更是有著滿滿的愛!只是這蛋糕一個比一個精緻,已經完全不是食物而是收藏品的等級,到底有誰忍心吃掉呀?(吃進胃裡也算一種收藏?)

 ✪15歲代表連載15年完結紀念!
另一方面,《銀魂》雖然因為劇情不振,人氣低迷許久,但裡面的各個角色卻還是非常有魅力,阿銀的生日當然也有不少粉絲為他訂做生日蛋糕!

 ✪比起蛋糕,本魚比較想要那個死魚眼布偶(・ε・ )
廣告
看完了生日蛋糕再來看看壽星的待遇!《火影忍者》裡的所有角色都把鳴人生日當成完結前的大慶典,統統前來祝賀!

 ✪好久沒看到《火影》這麼溫馨的一幕了(〞▽〝*)
✪反觀《銀魂》的大家卻是這樣替阿銀慶祝的……果然這才是萬事屋啊!(土方你在幹麻!?)
阿銀也不用太在意啦,生日被惡搞一天也無傷大雅,更何況平常還有更多比被砸蛋糕更慘的事咧,就好好享受這跟鳴人一起在JUMP最後的生日吧!

 
看著鳴人搶先從JUMP畢業,明年10月10日,鳴人回來JUMP慶生兼看老朋友的時候,阿銀應該會有非常深的感慨吧!

 

VIA.網路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太不公平了 他站著灌籃

【阿啾】KINECT甚麼的最傷感情了。

先生,你有看到三隻貓跑過去嗎

在Google map的衛星圖輸入44 14’39.77″N 7°46’10.71″E

【阿啾】修糾來作寒假收心操

鋼鐵人表示,按讚就對了

【BAMUTH】山海經-窮奇。

你老了會這樣嗎

冬天到了,看著情侶們親熱擁抱,覺得有股蛋蛋的哀傷..

這傢伙剛剛到底吃了什麼東西 竟然一臉幸福洋溢

如果30秒內找到所有的忍者 那你肯定有血輪眼啊

鋼鐵人的新裝甲出爐了 這次會是哪個夥伴穿上這件裝甲呢

貪心過頭的朋友 竟然連我的OO都想要 欠揍

親近大自然是一件好事,但千萬別這麼做啊....

原來屌絲的悲哀都來自心目中的那個女神啊

《科學小知識》你看過比比西瓜大的種子嗎 八種植物之最~

【席德】☆接龍

那些殘酷又黑暗的人性真相 看完你會很有感觸

《科學小知識》可怕的地震 住在高樓安全嗎

想深入了解自我性格嗎那你一定要試試這個超神準動物測驗

【阿啾】每一年都有很多的新希望

她精心策劃「要跟心儀男生告白」沒想到對方竟直接走掉,正當氣氛正尷尬時結局突然神反轉!

考古學家發現了齊天大聖的墓碑,墳墓裡竟然是...

為什麼男生身寸後都會進入「聖人模式」一張圖告訴你「氵交兄弟」在大腦如何運作

隔壁傳來這聲音,我決定親自去看看!

很抱歉 不夠膽的獅子座沒資格打開這篇文章。

唱了一首自己寫的情歌,唱到一半女友竟然叫我別唱了...原來是因為她想...

地獄主廚自費幫破爛旅館改造,沒想到老闆娘竟臭臉不爽 立刻被主廚狂飆嗨翻網友:被罵剛好(圖+影)

金庸筆下女主角「誰胸部最大」?神人分析「光看金庸描述就知道」網驚呼:您金乳系?

菜.花的傳染力有多強?神人專業解析被推爆:台灣菜.花王非你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