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瘋動漫】萌少女軍武作品造就《宅女從軍熱》自衛隊宅度又要爆增了

廣告

pudding / 2014-10-06

【瘋動漫】萌少女軍武作品造就《宅女從軍熱》自衛隊宅度又要爆增了
舉凡樂隊演奏動漫歌曲、戰車漆上動漫人物、甚至大量採用萌少女作宣傳海報,日本自衛隊總是被認為「宅度滿點」,而近年來這股宅氣又會因為宅女加入而更加強大嗎?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近年來許多關於女性從軍的作品,讓非常多宅女萌生加入自衛隊開戰車、修飛機的熱情!但是小編敢說開戰車絕對不會像動漫那樣光鮮亮麗,而是成天揮汗如雨的辛苦工作啊!

《少女與戰車》被認為是一切的元凶

宅女愛上自衛隊的說法,是軍武雜誌《Arms Magazine》編輯長岩田友太接受訪問所說,主要是《少女與戰車》動畫化爆紅之後,讓許多宅女開始憧憬駕著戰車馳騁沙場的夢想! ✪《Arms Magazine》雜誌的封面倒是讓男生想從軍去!?
據編輯長所了解,看過劇中少女駕馭強大的戰車,而開始關注自衛隊演習、軍武展覽的宅女明顯增加,還有人萌上自衛隊隊員,甚至考進自衛隊!✪除了替陸上自衛隊的募兵的《少女與戰車》,海上自衛隊則是靠《艦隊收藏》
廣告
  此外,航空自衛隊的代表,則是有川浩的小說《飛翔公關室》,尤其拍成日劇以後(台灣翻成《公關室愛情》),更是讓宅女對航空自衛隊抱持無比美好的幻想……
雖然無法確定這位編輯長說的有幾分真實,但從前幾天《少女與戰車》的安丘比生日祭來看,軍武少女對女性的打氣效果,還是遠遠比不上吸引男性的功力啊!

 ✪安丘比生日有許多特製週邊開賣
✪排隊買生日週邊的人龍,清一色都是男生啊啊啊啊!!!
要說受這類軍武作品影響最深的,恐怕還是小孩子吧!《少女與戰車》每次舉辦活動,都能看到宅老爸帶著喜愛戰車的小孩來參加,從小耳濡目染之下,或許真的會因此下定加入自衛隊的決心呢!

 
廣告
 (´-ω-`)只希望這些孩子不要在加入自衛隊以後,發覺裡面並沒有滿坑滿谷的萌少女,而覺得夢想破滅才好……VIA.網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這些動漫、小說和周邊都太美好了,看得阿毛也好想從軍啊!(可惜現實一定很殘酷XDENL小編-阿毛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火影忍者 – 鳴人的重大危機

【小夫】草原星球 四格劇場No.01

有正妹的健身房。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31-第五天-[影牙城堡-6]。

螺絲釘藝術。

為了阻擋姚明,他竟然…..

團隊合作。

你上過大學嗎

偷瞄要有技巧。

如果你遇到這個詐騙集團的時候,你會跟他一樣的反應嗎

【小夫】遇到好客人與噢客的差別

原來路易這麼威,瑪莉歐準備下台了

買了新鬧鐘,結果真的不會再賴床了

原本恩愛的情侶,要讓他們瞬間反目成仇,只要…..

如果你能在三秒發現這女人的秘密,那你智商就跟柯南一樣高了

原來當忍者的好處,就是能夠隨時隱身觀看這種戲碼....

原來製作愛心蛋一點都不難 趕快學起來啊

【豆@煙火屋】[LOL] 成長過程~~

【仙界大濕】最近颱風襲台的原因

先生問了一個有關OX的問題

做個真正的動漫迷,你領悟了嗎

無所不在的尼可拉斯凱吉 分不清是狂熱還是惡搞的亂入P圖

達摩課長 434 – 初次到客戶的豪宅,課長興奮到去廁所大號都被看光

男人射得準,女人一口含住 讓人看得心跳加速...

【阿啾】實際爬過才知道匍匐前進根本超痛的阿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竟然崩壞了 網友看到照片後驚呼:「這是小甜甜吧 」

「如果你有一千萬,你能在世界各地買到怎樣的房子」這樣看下來...台灣的房價真的太過分

19張「超想搬出家瞬間」 # 11 爸媽逼你跟親戚講電話時…

「是封印鬆動了嗎?」網友小時候曾把陰陽眼封起來,可在某天半夜「祂們」又再度來訪!

深夜福利超商買東西發現「胸部炸開拉鍊」超狂店員,網友:「跪求店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