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科學小知識》一見鍾情對方愛戀你會看眼睛,看肢體則只是想性愛

evelyn / 2014-07-29

《科學小知識》一見鍾情對方愛戀你會看眼睛,看肢體則只是想性愛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有美國研究指出,可以藉由對方看你的眼神部位,決定他對你是何種感覺如果眼神接觸的部位是眼睛,表示他對你有戀愛的感覺如果是其他地方,則可能只是想要性愛。美國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的教授卡西歐波(Stephanie Cacioppo)指出,現有研究還無法詳細證實「一見鍾情」與人們是怎麼墜入愛河的,但藉由雙方接觸的下意識反應,可以研判彼此的感覺為何,發生時間可能只有0.5秒。
研究者對受試者進行兩個實驗,他們得分別看兩組照片,一個是一對情侶在一起互動接觸的照片,另一張則是看一位頗具吸引力異性的照片,那位異性的眼神直視鏡頭,看著受試者。 實驗完詢問受試者是否有戀愛或是性愛的感受,再對照他們眼神的移動,發現當他們自白被照片吸引,有點怦然心動的感覺時,眼神通常會固定在對方臉上;而如果是被照片引發性慾,則眼神會從臉部移動到身體其他部位。 科學家表示這項調查也可應用在精神病學與婚姻輔導等臨床研究中,該篇發表在《心理科學》(Psychological Science)期刊上。 ByENL小編-肉肉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紫意】聖誕女孩

【寂寞哥】我是死神我怕誰 第二十二章 晉入先天。

佛地魔。

再喝一杯吧。

披薩外送服務。

監獄兔第四季。

戒菸 (插畫故事 )。

超級測謊器。

專業的刑求人員,就要使用專業的道具 像是…..

達摩課長 37 – 課長得意的炫耀自己的美麗老婆~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多年,如果瑪莉歐他少了某樣東西,會變成……

我想,這個就叫做萌吧

達摩課長 77 – 唱歌的時候旁邊一定要有炒熱氣氛的伴唱小姐啊

當你的剪刀發生這個悲劇...那真是它的恥辱啊

服務業的悲歌 快來看看你是不是這種客人

一群蝌蚪的對話,讓我明白原來我是這樣來到這世上的?!

驚悚 超商驚見一野生長頸怪

【阿啾】梗真的很難想嘛(TωT)

喝過的茶包有10個妙用 千萬別扔

這樣我也做得到 「怎麼吃都吃不胖」的習慣~

香港歌手PO文抱怨航空公司「弄丟行李」,眼尖網友一看...這一切根本都是他自己造成的!

G-Dragon私人帳號被盜 和小松菜奈親暱照流出 GD無奈表示「我再也無法承受…」

「抓姦在床」穿內褲當起蜘蛛人不成「索性直接跳樓」圍觀民眾全都熱血沸騰 偷吃也要有兩把刷子 (圖+影)

超神奇 光滑墊板上用「白板筆畫火柴人」,水一倒下去火柴人竟然開始游泳了

網絡瘋傳一張讓外國人老淚縱橫的「中文考卷」鄉民崩潰認輸:「沒字典我不行...」

網友PO「日本櫻花限定版車款」他不服氣「我們也有台灣限定款啊」照片一貼出網友都笑哭

一碗水:大量排出體內垃圾、清腸排毒

「如果出現我被打或很慘的樣子就是替身」巨石強森《玩命》替身竟然是他「表弟」 臉蛋神帥體型完美複製…

為何日本人的牙齒「普遍很凌亂」?專家專業分析原因:好像蠻有道理的!

比煮泡麵還快 日本「沖泡式蛋汁雞排」加熱水30秒就可享用 網友:太神奇給跪了…(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