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視頻正妹邊唱Let It Go 邊秀身材,讓你一睹什麼是「天使臉孔X魔鬼身材」

廣告

pudding / 2014-07-15

視頻正妹邊唱Let It Go 邊秀身材,讓你一睹什麼是「天使臉孔X魔鬼身材」
之前造成軒然大波的日本niconico生放送的protein ,這次又po了新的動畫了喔!影片中他大唱冰雪奇緣的Let It Go,還時不時擺出他的「招牌動作」,絕對讓你驚豔到睡不著喔!快一起來看看吧! ↓ ↓
      ↓ ↓ ↓  案!我到底看了三小?!有沒有驚豔到睡不著呢?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豪斯醫生-Dr. House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第2天-懸賞蛆眼。

老外發現中國文化其實就是『吃』的文化

人類傳染病。

喝酒不開車,開…..

同居守則。

整人整死人。

狗追球,追進水裡的表情。

這隻貓擁有世界第一的稱號,是什麼世界第一呢

能夠坐在這個位置的人,都不是普通人 趕快看看你是不是在這位置上

老婆發現老公有外遇 於是請了靈媒來做法,那個小三竟然會長出某東西.....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重新振作的勇氣

教你簡單製作整人蛋糕 生日派對超好用XDD

【瘋狂島】那年,在那剛下完大雨的午後

動物園的袋鼠跑出來了

超殺的結婚戒指,只要你敢離婚,你就....

刷牙前千萬別先沾水,也不要一起床就刷牙 看到原因你會非常震驚 …

【仙界大濕】江湖,靠的是X友

中國女人最容易把第一次獻給哪三類男人

做毒做到頭殼秀逗,毒販居然撥打911自投羅網…盛竹如: 正所謂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這些東西真的能喝嗎史上最噁心的10種飲品

網友分享自己出遊拍到的艾莎雕像,但仔細一看,竟然撞臉蛇精男。

網友ptt問「沒人發現英文怪怪的嗎」…結果六樓神回覆讓整篇推文歪掉:六樓滿分

詢問黃金單身漢經理為何遲遲不結婚,當他回答我的那瞬間,我好像明白了甚麼

鄉民問「全家是不是超越7-11了」網友:「全家很多項目明顯走在小7前面很久了欸 」

小屁孩嗆人還把「幹」字寫反... 網友:其實是最聰明的!

生日密碼:12月13日出生的射手座

「你願意被哪個女兵KO」外國女兵太正!網友嗨到爆:可以換我「身寸她」嗎!?

他問卦「存款100萬可以在台灣活多久」鄉民神分析,答案讓他想大哭一場!

全世界最小的國家 雖然「只有一個網球場大」,但卻讓大家都想移民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