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10種超強去汙日常用品,快來試用看看

廣告

evelyn / 2014-07-10

10種超強去汙日常用品,快來試用看看

拜強大的化學工業所賜,現代人要去汙,只要到大賣場裡面買各式各樣的清潔劑就好了,管它是廚房、浴室等,都有專門的清潔劑可以用。不過化學清潔劑用久了,還是多多少少會傷害到自己的身體,所以現在不少化學清潔劑廠商慢慢推出一些號稱有機的環保清潔劑。但是不管怎麼說,要清潔東西還是用天然的卡實在啦!其實日常生活中就有不少東西本身就具有去汙功能,只是我們不知道,一起來看看國外網站整理的10大有超強去汙能力的日用品吧。 白吐司 沒想到白吐司也可以當成清潔用品吧?如果家裡有過期的白吐司片(千萬不要用還能吃的阿),就可以拿來清理家中懸掛的油畫或是壁畫的表面髒汙物。

番茄醬看起來紅通通的番茄醬也是可以化身成清潔用品,只要在抹布上擠一點蕃茄醬,就可以輕鬆清理銅製廚具,用溫水沖洗乾淨後廚具就會煥然一新。
燕麥片如果你的手上沾到東西卻又很難去掉,那就拿出燕麥片吧。把燕麥片沖開水後弄成糊狀,然後雙手用力搓一搓,再用用水洗掉就可以了。
廣告
白米白米可以用來清潔花瓶或是窄口瓶的內部,只要在容器中倒入四分之三的溫水,再加入一杓白米,用手摀住瓶口後用力搖晃,將髒水倒出來後用清水洗一下就好。
處理生鏽的家具可以用茶來輕鬆清洗,只要煮幾壺濃一點的紅茶,把生鏽的工具放進茶湯內浸泡幾小時後用布擦拭就可以了,記得全程都要戴手套喔。
甘油(丙三醇)想要處理點蠟燭過後留下來的殘蠟,可以試試看用甘油處理,只要把幾滴甘油滴在棉球上,將沾到蠟塊的地方用力擦拭即可。
氣泡蘇打水嫌家裡水槽很髒?只要用抹布沾一點蘇打水去清理水槽,再用一條乾淨的抹布擦乾,水槽就會變得亮晶晶囉。
廣告
雙氧水現代人幾乎離不開電腦,但是大家都忘記要保持鍵盤清潔,尤其是辦公室電腦。想要快速清理鍵盤的話,只要把棉花棒沾一點雙氧水,仔細清理鍵盤的每個角落就可以了。
玉米粉地毯上如果不小心沾上了油漬,靠玉米粉就可以搞定!只要把玉米粉倒一點點在地毯上,停留半小時候再用吸塵器吸掉就可以了。
藥用酒精木板地和與廚房的流理臺上面如果有麥克筆的痕跡,用棉球沾上酒精擦拭就可以去除了。
有沒有發現日常生活中的東西其實也能起到大作用呢?酒精真的是種很好用的東西,不但可以消毒,還可以拿來去除一些東西的污漬,實用度簡直是滿分!byENL小編-肉肉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越短越好

高階主管到基層員工的嘴臉。

有些人,想死也不容易。

貓咪的反應。

變臉。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2-25-

狹路相逢。

如此精緻的相機,全球限量發售

你知道這些高樓大廈的模型,是用什麼做的嗎

美女精心設計捕捉帥哥的陷阱,沒想到有了意外的發展

惹惱佛祖的反應是….

自從這個法令公佈之後,成就了無數對愛人,只是…

男孩的偉大(雖然很短但是很感人 )

把大蒜當口香糖吃的吸血鬼,這次將進攻整個國家,他會成功嗎

【仙界大濕】不要~不要誘惑我

你知道嗎『節約用水』又可減省水費的大撇步竟然是...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戰爭遊戲…好好的面對自我

師父在臨終前將他的絕學秘笈傳授給我,想練會武功還必須...痛啊

一部考驗人們記憶力的電視節目,你記得住哪些呢

鉛筆居然還可以用成這樣 哇咧~這真是神之作啊

【豆@煙火屋】[LOL]數日小畫~~152

讓人失去參觀慾望的世界11大名勝經典古蹟 看完就不想去了

達摩課長 416 –課長為了晉職考試帶部長回家用餐~但美京脫口而出的話卻讓課長有危險囉

《科學小知識》不可不知,四個影響學習的健康問題

【仙界大濕】覺得屁股痛痛der

【勵志財經】賺錢只是一念之差的事 讀完這3個小故事,讓你瞬間開竅

女子在醫院做婦科檢查,雙腿打開朝向門口,沒想到竟然被……醫院太不負責任了

他比黃曉明還早遇到Angelababy,但當年沒繼續在一起的真相竟是... 讓黃曉明最後搶走她真是可惜了

身體著火時該如何自救美國小學生都知道的事,超過9成的台灣人竟還再用錯誤的觀念滅火

可愛的黃金獵犬陪主人去燒烤店吃飯,竟當場打起瞌睡模樣真是可愛到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