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仙界大濕】肥宅魂,帥啦

廣告

polly / 2013-09-12

【仙界大濕】肥宅魂,帥啦
不是我話多 不是我閒閒沒事幹 只是我不做,誰要做? 尤其是用創作來宣導正確觀念 也許搞笑比較不會起爭議,可是我想用我的筆作出更偉大的事 即使風雨很大,也不能垮 有人因為我的圖文而改變態度 不然就是找到了一些方向 也許,他們都沒有公開講 可是每一個人私底下這樣跟我道謝時 這種感動是一般人所無法體會的 "謝謝大濕"可能輕而一舉說出口 但是要讓一個陌生人對你說,卻非常難 每一句謝謝,每一句加油 我都更確信,我的堅持沒有錯 幹,謀咧驚啦!
來源:
謝謝你的觀賞與支持!更多資訊與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第1天-瑪拉的遺願。

這隻龍蝦好….

我的皮帶。

成功的定義。

台灣記者很忙低。

【瘋狂島】喵嗚 人家才不是狸貓

男人看到什麼養眼畫面,會變成這種表情

順路、巧合,是因為用心….

兒子問爸爸這句話的英文怎麼說 沒想到爸爸的答案讓兒子傻眼

當你在路上看到錢,你會以甚麼方式撿起來 ..才不會像他這麼衰..

【Dean】艦隊收藏-陸奧

陪另一半做這種事的時候千萬別輕易發表意見啊

日以繼夜的拼命挖就是想要逃出這裡,卻熊熊想到一件事!!

和另一半出遊踏青卻滿腦子淨是那檔事 而且還...

唐僧居然爆粗口詛咒別人屎全家 WTF

好奇心作祟的小貓咪,竟將主人OX吞下肚

《科學小知識》誰說愛乾淨就沒小強關於蟑螂的7 個迷思

要如何追求公主 掌握這一點女人心就對啦

我也想爽爽放假跨年啊 這九種歹命人說到這個就想哭

日本網友分享「一根就要120元」的超天價豆芽菜 看完背後驚人真相.....你覺得值得買嗎

台灣人就是健忘林鳳營竟然靠著這招抵制失敗 重回「市占率第二」

伴娘團玩太大「誇張行徑辱伴郎」,新郎怒火直飆「不結了」 ...沒想到後續更八點檔:太扯

辣妹在鏡頭前熱舞好火辣 殊不知下一秒「超強亂入」...網友眼睛全亮了:好會搖(圖+影)

神人網友用吃完的肯德基「拼成一尊3D遊戲人物」這成品真的太猛了

原來笨版流傳的「鄉民判別法」都是真的,一句話「測出你是不是鄉民」... 網友爆笑:後勁超強

拿錢供養的公主女友劈腿還夾娃娃,想不到網友留言全歪慘:你長得像我下一個男友XD

網絡瘋傳一張讓外國人老淚縱橫的「中文考卷」鄉民崩潰認輸:「沒字典我不行...」

最強潛力股!她花「五年徹底大變身」顏值破表...看不起他的男生全跪:我錯了!

球迷超倒楣看球賽竟買到「特等席」!結果PS大神「超好心的安慰圖」讓大家都笑炸了

爸爸騎2000公里路來見「接受女兒心臟的男子」,一聽見「女兒活在他體內」淚水不禁潰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