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心理測驗 – 現在的你讓異性恐懼的指數有多高

廣告

cutey537 / 2013-02-10

心理測驗 – 現在的你讓異性恐懼的指數有多高

下列四種窘境,你能勉強接受哪種? 選項: 1.坐在熱戀情侶的中間,看愛情文藝片 2.在擁擠的電梯裡放了個臭屁 3.和情人第一次接吻,嘴裡卻有菜渣 4.老闆訓話,你卻在打瞌睡 1.坐在熱戀情侶的中間,看愛情文藝片 現在的你讓異性恐懼的指數有50% 你如果不笑的話,會讓人感覺很嚴肅,讓人不敢讓你接近,所以記得一定要多笑。 2.在擁擠的電梯裡放了個臭屁 現在的你讓異性恐懼的指數有0% 你是人見人愛的萬人迷,異性看著你就覺得很開心,覺得你像鄰家大男孩、女孩一樣 ,跟你在一起一定沒什麼壓力。 3.和情人第一次接吻,嘴裡卻有菜渣 現在的你讓異性恐懼的指數有99% 你對異性非常的好,好到讓人覺得你很花心,所以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對方反而會卻步,覺得“你一定個花心鬼,還是保持距離好了。” 4.老闆訓話,你卻在打瞌睡 現在的你讓異性恐懼的指數有120% 你看起來就是很自戀,異性會覺得“跟你在一起,你一定會愛自己比愛我多”,所以 都不敢接近你。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欠扁的小孩(短片)。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強‧艾德格…傳奇且充滿爭議的胡佛傳。

哈利波特日本動畫版。

全世界最難騎的腳踏車專用道。

不要問,照做。

現在社會所謂的平等。

愛情故事,水與火的相遇。

女孩有個佔有慾強的男朋友…..這才是男人啊

最令人感到極度反感的"個人習慣"調查結果出爐 看看你是否上榜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一百三十九章 千萬別惹我(上)

【阿啾】我就說很尷尬了嘛(摔筆

海賊王的後宮團 你能說出所有角色嗎

【仙界大濕】拜託攻打我

一如往常的生活實在很令人乏味,下定決心來改變一下 ..疑

遇見對的人就像中了三百萬快樂情.侶養成指南

【阿啾】感謝當兵讓我避過所有親戚的問題RRRRR

超狂國中生FB炫耀霸氣刺青,卻遭網友戳破真相:有夠糗!

第一次去女生宿舍,一開門就嚇壞了 打開冰箱心臟差點噴出來

香港房價到底有多貴10張照片揭露「香港最真實的一面」

當你去沙灘把一隻煮熟的蝦在沙上磨擦一下,你才會知道原來沙灘這麼神奇啊 (影)

春節最狂遊記 佛光山新地圖全展開,根本「佛教界的迪士尼樂園」網友激推:想朝聖

震撼 清水富美加疑因戲劇「吃人肉」違背良心決定出家 演藝工作全數喊停,網友:被邪教洗腦了

25張修圖大神「為了把川普激怒」的惡搞縮小照,手掌般大的川普瞬間變得超萌阿

跟烏克蘭妹交往真不如想像那樣啊!旅烏4年鄉民分享「把妹經歷」引熱議:光第一點台女就大勝!

一蘭把台灣人當盤子?網友公布這張「一蘭在世界各地的價目表」...原來最貴在這裡!

老虎花招百出扮演媽媽就是騙不到屋裡的孩子開門,結果「他」四個字一喊...大門立馬敞開

她被譽為「最美油漆工」原以為只是想紅的網美...但後來發現這些就是她的真實生活

她做了「6天酒店妹」 卻寫這篇文章勸世「不要輕易去嘗試 因為後果不堪設想 」

古易方2018年生肖虎女士運程

他們裝瘋混進精神病院,為了實驗「裝瘋到底有多容易」結果出爐震撼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