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家境不寬裕。

廣告

cutey537 / 2012-09-27

家境不寬裕。

老公要出差半年,賢妻收拾行李.完畢, 深情地交給老公一包安全套說道:在外面實在忍不住的話記住一定帶套, 老公聽罷激動地說:家裡不寬裕還是用她們的吧。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這就是大台北地區的水源

這小孩有音樂天份

球場上的白目們。

【皓仔】向左走 向右走

蝙蝠俠這次又不聽管家勸告了,他究竟出了什麼包

有時候女人非常適合直接穿小孩子的衣服

請先了解我,再說你會愛上我。

自從我的寵物找到了他的真命天女之後,我就開始擔心了…..

在這種緊急時刻,就算這顆按鈕是騙人的,也要試試看了

貓跟狗做錯事情反應....你喜歡哪一派

【阿啾】拜年,你準備好了嗎

快把手放開 妹妹不可以抓叔叔那邊啦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忍者龜:變種世代…兒時回憶的卡哇邦嘎

【Dean】 珂玻莉

原來這樣可以提高投籃命中率趕快把Curry這招學起來

抓Pokemon 當心變鬼月抓交替 為了寶可夢摔車到開放性骨折

室友傳來求救簡訊說「有蟑螂 」他匆忙趕回家後卻看到牆上這令人哭笑不得的畫面…

她被酸「走路都在震」... 努力花一年半鏟肉33公斤,現在的模樣曝光:美到讓人後悔!

傻萌正妹誤把「除毛液當洗髮精」,結果變得讓人不忍直視...家人一看到她就笑哭!

長知識了!專業網友神解大車司機術語「烏龜中風 大哥打手槍」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遇見老朋友問他「孩子性格怎麼樣」,沒想到他竟然....噁

竟然遇上傳說中的美人魚 但她一轉過來時...驚

到女友家才發現她有個「雙胞胎妹妹」,回家後他秒崩潰:再也不會和雙胞胎交往了

飯後喝茶去油膩竟容易造成脂肪肝枸杞等食材不讓脂肪在肝臟沉積,你不可不知

最慘股長!學生時代當「○○股長」根本毀童年...網友淚推:當時被全班排.擠

正妹假扮成「小賈斯汀」還大陣仗雇用保鑣 結果「路過民眾的反應」真的會讓人笑死啊(11P+影)

三胞胎每次坐車都會吵鬧不停,於是爸爸想出這個「絕妙方法」被網友讚翻了

用這招誤打誤撞竟然意外合老爺的胃口 口味真是重阿

生日密碼:4月23日出生的金牛座

生日密碼:12月2日出生的射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