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按摩指定男師傅!妹子大讚舒服 穿衣才知「奶頭被看光」崩潰

廣告

evelyn / 2024-03-14

按摩指定男師傅!妹子大讚舒服 穿衣才知「奶頭被看光」崩潰

隨著現代人的節奏變快,按摩也是舒緩身心的一種方式。一名妹子透露,自己去按摩完,才發現上半身被看光光了,讓她不知所措。

✪一名妹子透露,自己去按摩完,才發現上半身被看光光了。(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一名妹子透露,自己去按摩完,才發現上半身被看光光了。


原PO在Dcard上透露,前陣子去一家滿有名的連鎖按摩館,由於不常去這家分店,所以沒有固定選擇的按摩師。根據原PO以往的經驗,覺得女師傅可能按得比較不符合她想要的力道,於是指定要男師傅。

 

這名男師傅按得手法相當到位,讓原PO很滿意,趴著就被按到睡著了。不過,一轉到正面就讓她覺得怪怪的,男師傅說用熱敷乳膏按會更舒服,可是會按到脖子、上胸跟肩的部位,原PO也同意了。

 

原PO指出,該名男師傅會一直往下按,問她可以嗎,她也回答OK。原PO表示,當下真的很舒服,手法也很專業,比她遇過的很多師傅都好,「他沒碰到重點部位,但妳會覺得很少有男師按到那邊,大概只有女師敢,可能他覺得我沒有拒絕,就一直試探越按越多」。

 

 

原PO提到,男師傅從腋下旁邊、胸大肌的部位一直按到腋下胸部側邊。原PO說,當下不會把臉上毛巾翻開查看,就一直按下去。

廣告

直到按摩結束,原PO穿衣服,發現以男師傅的手法,重要部位會被看到,「而且應該是整個衣服上胸那邊被翻開」,原PO推測,對方從頭到尾看著她的胸部在按。

 

 

原PO回家後越想越噁心,但也不想追究,決定下次想按摩的話,要找熟的店家師傅,或是指定女師傅比較安全。

文章一出,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可是他有問妳,妳同意他按那邊的不是嗎」、「其實不要看性別的話按那邊是很正常的,位置應該是胸部側面到腋下,那邊是淋巴處,女生通常都很塞,我也會幫客人加強那邊,現職美療師路過」。

一名女按摩師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解釋如果按下去是有力度的,那對方可能不是故意的,「妳畫起來的那個部位其實按開了會舒服很多」。

至於看原PO的眼神奇怪,女按摩師猜測,可能是對方獨家的技術,所以在觀察滿意度,或是看有沒有小費。

不過,女按摩師不排除有性騷擾心態,「但我自己跟同事是按摩做到後面會開始對人體無感」,建議原PO如果下次還想翻到前面按的話建議貼個胸貼,至少不會感覺那麼赤裸。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網紅體驗「越式殘廢澡」 網看一條龍服務:像帝王

男醫XX人妻還拍照 稱「陰道筋膜放鬆術」 驚!竟真有這療法

越式洗髮「全餐1500元」貴什麼?內行人揭密超狂「一條龍服務」

越南超辣理髮店「帝王享受」!按摩小姐姐貼身服務「把男客頂起來」

按摩妹碰這部位 他零秒「升旗」超尷尬 過來人揭原因

女友是按摩師傅!朋友竟偷朝聖爽嗨翻喊「還想約下次」他一看LINE綠光罩頂

男大生按摩放鬆 這裡一按竟直接「X出來」 整骨師認:不少見

正妹刮痧突覺「一陣暖流+腥味」 男按摩師竟掰:我夢遺

秒懂男人為何愛去按摩!女師傅「上火短裙+ 蜜大腿」老司機手勢!女友氣炸…眾人歪:地址交出來

進按摩店舒壓...越南妹「嬌羞比1」他急問網友:什麼服務?網友回:傻傻,小陀螺啊!

「去越南除了按摩就是要來這啊 !」繼按摩店工口初體驗後 魯蛇大叔又分享越南KTV!

長瀨昆妮沒直播去按摩!全裸任人搓揉,神乳翹臀全看光!

敬業警扮客人抓色情按摩!她「脫褲握住小弟弟」瞬間人贓俱獲

女大生按摩卻被師傅拉內褲問:可以摸嗎?用嘴幫仍被侵…事後還付錢

G級網美按摩「反客為主」,穿小內內亮車頭燈,網讚:榮登紅牌!

秒懂男人愛去按摩「太上火短裙+ 蜜大腿」老司機手勢!女友氣炸…眾人歪:阿斯~

「你能接受女友偷跑去情O按摩嗎?」網友狂刷一票答案讓人直喊:好不公平!

按摩舒壓館驚見「短裙長腿女孩」幫忙服務:偶爾桑一下真舒服!

純男下班去養生按摩…竟撞見主管!「純vs不純ING」慌問該相認嗎?網友這招秒解

按摩店被抄「超無辜正妹曝光」!嫩腿遭束一臉QQ…網友:綁起來更H了

魏蔓遭按摩師「用腳掌踩推妹妹」 還被狂問:有沒有感覺熱熱的? 竟開心P0文讓網友全看傻

女友生理期心情不好,男友神變身 「 搞怪按摩師 」狂摸肚肚逗笑~網笑:色伯伯

越南理髮店短裙辣妹幫你紓壓「300元讓你足夠爽 」, 網友讚:超狂CP值

肩頸總是「好緊」不舒服老師傅教你5招「低頭族必學」的紓壓按摩...試過都讚

老師傅→老司機 直播示範「調經怪手」狂搓猛揉… 男網友跪:拜託收我當徒 (影)

6種「不用花錢也能輕鬆在家獲得5星級SPA效果」專業按摩技巧。#3 完全解決你肩頸的酸痛

這2個穴位竟是緊急「救命穴」 一招點壓能救命 趕緊看

中國大叔在光天化日下「狂揉女性胸部和下體」,但這些女性竟是「自願」而且還很相信他的專業…

他跟朋友去按摩店放鬆,結果女技師一個「動作」竟造成他終身癱瘓 這個部位千萬不能按阿

補牙雖然可怕但從另一個角度看整個過程,真是療癒到不行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