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日本車站驚見「萬紫千紅大媽團」竟不是台灣人!答案笑了:審美一樣

廣告

circle / 2024-02-20

日本車站驚見「萬紫千紅大媽團」竟不是台灣人!答案笑了:審美一樣

每個地區的穿著,總是會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分享,在日本街上巧遇一群正在路邊休息的「大媽團」,一眼就認出絕對不是日本人,只因超明顯1特徵,「傳說中的紫紅色羽絨外套」。照片一出,眾人也有感笑翻,「我媽好像也有幾件」、「叫聲『阿嬤』,回頭率會不會百分百?」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鎌倉駅前現場捕捉到傳說中的紫紅色羽絨外套旅遊團。」從她貼出的照片中可見一群大媽,皆有一頭招牌捲髮,人人身上一件羽絨外套或背心,清一色都是桃紅、紫、大紅等色系,相當引人注目。

 

 

大媽團的「萬紫千紅外套」,與周圍日本民眾身上穿著的黑、白、灰色冬裝不同,讓人一眼就認出她們絕非日本當地人,本以為是台灣人,但經原PO確認實為中國大陸的大媽團,照片一出讓全網笑翻:「原來華人阿嬤的審美觀都一樣!」

 

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論,「我媽也超愛這顏色,怎麼回事」、「今天去菜市場,放眼望去也是一堆相同色系的婆婆媽媽」、「大紅大紫過年圖個吉利啊」、「沒有搭配騎著速客達買菜車,好不習慣~」、「萬紫千紅千歲團!」、「嬤的多重宇宙」、「叫聲阿嬤回頭率會不會百分百?」。

廣告

 

 

事實上,一名網友2019年曾在Dcard發文表示,發現許多女性長輩都愛穿桃紅色、紫色外套,「我在懷疑她們有團購外套,這可以稱作大媽最愛的顏色。」照片曝光後引發許多討論,大多人認為長輩喜歡穿亮色系,看起來氣色比較好。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同事員工旅遊穿「這款睡衣」 她同房看傻:其他人都是男生欸

家有3個男人!弟女友「低胸又露屁股蛋」 人妻狂演謎片小劇場

女導遊穿「貼身寬褲」吃褲 被投訴「形狀全露」賣色 網看畫面傻眼

會被強暴是因為穿著太暴露受害者們決定展出「被強暴時穿的衣服」絕對比大眾想像的更樸素

她因穿了這件衣服上學「被校長強迫換掉」勇敢拒絕後竟然收到退學通知!網友:太大驚小怪了吧

辣過頭被通緝?女網紅穿這樣竟被檢舉,「急撤照」神隱...恐怕要被吉1年!

二十張撞衫照讓人忍不住笑了!到底一件衣服穿在誰身上比較好看?

原來小時候看的《美少女戰士》所穿的全都是大家買不起的大牌高級訂製啊!

彷彿身處在平行時空的南北韓,15張「服裝對比」看出驚人差異!

30張讓大家很想問「設計師是不是瘋了才會這樣設計」的災難系服裝 :根本超尷尬

盤點世界各國女軍的服裝,網友看完都想當第二次兵了

91歲阿嬤跌倒發現「懷孕了」!醫一看驚:是個完整的胎兒

阿嬤幫孫看功課「簽2字」! 媳婦笑到流淚

床戰忘記鎖門,女友阿嬤撞見「愛的連結」勸1句 , 網笑歪:懂玩

孫子玩手遊「課金87萬」!阿嬤收帳單哭暈:那是死亡賠償金啊

阿嬤突喘不過氣,急照X光驚見兩隻手,釣出主治醫生證實:是真的!

染疫嬤隔離開心Call孫女「從沒住過這麼好的飯店餒!」3天後狂咳不治!網被一句話逼哭

「你們怎麼可以把阿嬤帶回家?」清明掃墓返家後差點害弟弟嚇歪!

鄰居阿嬤搭電梯「每層樓按好按滿」?他聽完「背後原因」完全不生氣了...暖回:我陪妳!

阿嬤比你還狂!93歲嬤&27歲孫「什麼都能COS」...超狂無極限裝扮擁千萬粉絲

傳訊和阿嬤要驗證碼,阿嬤跳針狂傳「2769」 認證失敗後才回過神...網笑翻:太搞笑啦

老爸為了不讓小孩沉迷手機,於是把阿嬤手機鎖起來,網友一看笑歪:這整到阿嬤了啦

一定是阿嬤回來了...頭七突然起霧「門上好像有熟悉的臉」網友:還帶一些朋友來!

動物園的老虎春節過太爽,每隻都肥到「像氣球」網友笑:阿嬤養一個禮拜就會這樣!

阿嬤遊冰島興奮坐上「冰塊王座」拍照,一按下快門...阿嬤竟然連同冰塊一起被沖走了!

27張爆笑照片證明「阿嬤才是全世界最蝦趴的人」! 97歲奶奶「超狂慶生方式」潮到年輕人都尖叫

20歲青年大膽闖空門 79歲獨居阿嬤大嗆「要射爆你大腦」,超狂過程讓人直呼:別把阿嬤當塑膠

阿嬤臨走前留下包裹「真的需要再打開!」他拆開包裹後哭到崩潰了...

用「歐迪啊」煮一鍋粥,引起網友熱議:這就是阿嬤的味道啊,我都要哭了!

阿公從北一女玩到60歲阿嬤,自揭年輕「荒謬史」...讓人紅了眼眶:有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