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7成年輕人鞋子「都穿這品牌?」 網曝4大優勢:在韓國超紅

廣告

evelyn / 2024-01-08

7成年輕人鞋子「都穿這品牌?」 網曝4大優勢:在韓國超紅

市面上運動鞋款眾多,每個人也都有各自偏好的品牌,不過有名網友發現,近年來New Balance特別受歡迎,走在路上大約有7成年輕人都穿這牌的鞋子,讓他好奇詢問原因。文章引發眾人討論,點出New Balance品牌的4項優勢。

 

原PO在PTT發文表示,走在路上觀察30歲以下年輕人,發現大概有7成以上都是穿New Balance的鞋子,如果算上服飾又更多。他補充,在百貨公司也有同樣情形,New Balance門市擠滿買鞋人潮,其他運動品牌卻生意冷清,讓他好奇詢問「為什麼會這樣?」

 

 

貼文引發討論,許多人認為主要是好穿、好看且便宜,「好穿、復古款好看、價格公道合理」、「便宜好搭」、「大家覺得NB設計比較好看且多款,大部分是女生」、「不開玩笑,NB跑步和健走比較舒服」、「就真的好穿,不是環保材質不會爛掉」、「好穿好看啊,又比adidas、Nike便宜一點點」、「女生愛,但男生還是都Nike或adidas比較多吧」。

 

 

也有網友指出,韓星代言也是一大因素,「以前都老人在穿,韓星穿一下就變潮了」、「IU代言」、「IU的威力」、「好穿再加上IU加持」、「IU穿真的很好看」、「十幾年前是低調紅,這幾年年輕化曝光率才變高」。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不是藍白拖!這雙成台灣「新鞋教」 內行激推3點:穿了回不去

鞋子後面的小尾巴原來超好用!隱藏「3個超實用功能」設計者用心良苦…網:差點浪費掉!

老公傳訊問老婆過年可不可以買「H牌鞋子」幸虧老婆理解能力強!網友:這個H是什麼鬼啦XDD

看懂「鞋標6數字」讓你變專業行家!搞懂後再也不會買到假貨!

顏色大戰又來了!這雙鞋子是「粉白色還是灰綠色?」每個人看到真的都不一樣欸!

深夜爬樓梯回家「抬頭猛見亮點」 嚇到差點褲底一包:那雙鞋子怎了

拿鞋子讓人妻試穿,一旁老公卻罵店員:幹嘛偷看她的腿 店員機智「神回」讓2人落荒而逃

家裡跑進一隻小老鼠,幾天後發現「在老公鞋裡一命嗚呼」...老婆PO出對話後網友全歪樓

子瑜太認真表演「鞋子飛出去」 甜笑10秒迅速穿回鞋繼續跳

球鞋忽略「最後一個洞洞」容易扭到腳 穿進鞋帶「弄出2個小耳朵」後...正確綁法驚艷網友

14個「超實用翻新小撇步」讓你成功拯救想丟掉的衣服和鞋子

「是粉白還是灰綠」這雙鞋讓網友吵翻:「再看第二眼...分裂了 」

就因為一雙鞋 她拋棄了曾經為她花過200萬的我....

好多人搞錯!「這些品牌」不是來自日本 一票人驚呆:被騙很久

16個只有超人類才能全部猜對的「日常Logo」測驗:答對10個以上根本有神記憶!

「梗王」杜蕾斯發感謝卡「公開調戲」各大品牌,IKEA的神回覆讓大家都笑瘋

太殘忍 原來這些大品牌產品還在用「動物進行活體實驗」 看到內幕你絕對會感到噁心不敢再用

「一件三百和一件上萬的牛仔褲」你知道落差在哪裡嗎?看完後恍然大悟...下次再也不會白花錢了!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三十一章 百里禁武。

妳有超級幫夫運嗎

貓狗不能和平相處的原因…..

原來對付凶宅,還是用美女比較有效

當我發現這個男人想要抓的東西時,我噴飯了…….

原來外星人的出現,全都是誤會

超難 看圖猜成語,賭你沒辦法全部猜出來

超酷 原來太陽系在太空中運型看起來這麼神奇

《科學小知識》睡眠充足多七分 科學家證明可以睡出好成績

別讓腦袋當機 核桃是優質食物~

這名男子每天攝取一萬大卡加上服用類固醇最後成功變身為「真人卜派」,但是他後來罹癌的照片會讓你完全認不出來

印尼流傳一種神秘詭譎的黑巫術,竟讓往生者自行走路躺進自己的棺材 毛毛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