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見大學生沒讓座 老翁怒搧4耳光後猝死 家屬竟求償215萬

廣告

circle / 2023-06-15

見大學生沒讓座 老翁怒搧4耳光後猝死  家屬竟求償215萬

讓座問題始終無解,相關紛爭層出不窮。近日大陸一名70歲老翁搭公車,強逼男大生讓座,還打了對方4個耳光,未料下秒心臟病發暴斃,兒子認為是對方害死老翁,氣得將男大生告上法院,並求償50萬人民幣(約215萬新台幣)。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於2014年河南鄭州,老翁當天喝完酒準備搭公車回家,一上車發現沒座位,便要求男大生起身讓位,同時大聲斥責「沒看到你旁邊有老年人嗎?怎麼不會主動讓座」,但男大生因準備考試,熬夜後體力不支,身體不舒服,拒絕讓位。沒想到,老翁竟將男大生拉起,更氣憤動手一連打了他4巴掌。

 

 

男大生雖憤怒,但仍忍住沒還手,雙方爭吵後男大生先行下車,然而留在車上的老翁突然倒地不起,送院不治,事後醫院判定死因為酗酒導致心臟病發。

 

當老翁兒子聽聞噩耗後,要求調閱公車上的監視畫面,才發現爸爸生前曾與男大生發生爭執,認為是男大生害爸爸心臟病發,一狀將男大生告上法院,並對他求償50萬人民幣。

廣告

 

 

 

但法院審理後指出,並無直接證據顯示男大生曾用任何刺激性語言或肢體暴力刺激老翁,加上當時是老翁無理先動手,駁回了家屬求償的訴求,判決家屬敗訴。

 

不少大陸網友則稱:「判得好」、「老天有眼」、「報應來的也太快」、「好險小伙夠理智,沒有還手,不然還真洗不清」、「這是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嗎」、「小伙應反過來求償,不然四巴掌被白打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跟老闆出差「高鐵上主動讓座給老人」回公司卻被炒魷魚了!...果然老闆想的就是不一樣

搭高鐵被年輕孕婦要求讓座!「心軟換位」道德正義惹爭議...網一臉矇:這邏輯正確?

一上車發現「位子被老伯坐走」她心軟讓位!老伯女兒開口「讓她瞬間火大」:位子還我

遇到背架正妹你會讓位嗎?高鐵自由座「站整路沒人理」上網討拍意外讓網友吵翻:沒人欠妳!

大媽強迫「讓位」,一旁老奶奶從博愛座站起來怒吼「一句話」大媽GG秒逃跑

「好心讓座,但卻被無情拒絕」在日本讓座給老人竟是不禮貌的行為

媽媽抱著小孩搭公車,但整車卻沒人要讓位 氣得司機做了這個「暖心」的動作,神打臉所有乘客

不爽女子沒讓座 老翁地鐵狂烙英文飆罵「Show your English」路人:「你有語法錯誤。」

買了坐票卻被迫罰站...他決定用17張漫畫控訴「大媽超扯行徑」網友哭著按讚

好不容易搶到票的位子坐著「抱小孩的媽媽」時,到底該不該讓網友一致:「絕不 」

北一女不讓座就做雞 店家失言後被鄉民一星評等灌爆

阿伯搭公車開視訊通話「傳出淒厲求救聲」 全車安靜:聽到快哭

學生妹暗夜「提一顆人頭」搭公車!男乘客嚇壞:閃了2滴尿

公車只剩「正妹旁邊有空位」 乘客1原因不敢坐:寧可站著

公車捕獲野生辣妹!「背後全露」網看暈:誰看了不心動?

只要做20個深蹲就能免費搭乘公車,不僅省錢又健康!

搭公車偷看正妹被抓包,害羞移開視線「下一秒看她手機螢幕」尷尬了!

這樣搭公車太犯規!自拍視角讓網友看了忍不住喊:想坐妳旁邊

老司機求上車!公車司機竟是24歲正妹 口罩一摘...網友嗨喊:想搭公車了

公車司機貼公告「下車請不要說謝謝」內行曝原因:反被害到!

搭公車巧遇美景...隔壁白T妹伸懶腰「圓滾滾的形狀」讓人瞬間全醒了!

台灣公車招手才會停!日本妹疑惑「不是應該站站停嗎」?網友炮口竟一致:台灣獨有劣習!

女大生在公車上忍不住崩潰,陌生男遞小紙條給她,沒想到「背面的字」讓她差點哭了

為何公車司機「月薪開8萬還找不到人」?釣到公車王鄉民神分析「辛酸血淚內幕」

知識文!公車窗戶上的「黑色點點」是做什麼用的? 內行人剖析三種作用:原來如此

有「拉」過下車鈴的都幾歲了?超復古公車「一條線」喚醒資深鄉民回憶:時代的眼淚

公車過站沒下 女子高分貝飆罵司機三字經 兒子驚嚇發抖摀耳 網怒:壞榜樣 ( 影 )

山東大媽坐公車Freestyle大唱人生,「快嘴3分半rap」挑戰各種押韻,乘客看傻眼:公車有嘻哈

是非黑白大顛倒搭車刷卡沒過擅自下車,不滿被司機抓回來詢問竟腦怒直言要提告

「公車上的座椅花紋其實都是故意挑選的」國外網站透露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