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咪妃產後遭網友酸「該減肥了」曬超狂「胸器照」回擊!逆天S身材讓網噴血

廣告

evelyn / 2023-05-10

咪妃產後遭網友酸「該減肥了」曬超狂「胸器照」回擊!逆天S身材讓網噴血

網紅「咪妃」經常分享騎重機到處遊玩的影片,YouTube頻道突破60萬訂閱,也被譽為「重機女神」,去年8月咪妃生下女兒,開始當起新手媽媽,最近她在社群平台曬出1張工作照,結果底下卻有網友留言,「建議妳,生完小孩,要努力瘦身了」,此話一出引來咪妃粉絲和其他網紅不滿,留言狂嗆這名網友,而她也再度發出兩張辣照一展好身材。

 

從咪妃發出的穿搭照,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白色緊身上衣,搭配粉色魚尾裙,下身的比例看起來相當修長,而上圍更因為衣服以及包包,爆出傲人上圍,整身搭配展現出完美S曲線,看起來根本沒有像酸民所說的產後「嚴重發福」。

 

✪✪咪妃整身搭配展現出完美S曲線,看起來根本沒有像酸民所說的產後「嚴重發福」。(圖/翻攝自咪妃臉書)

照片曝光後,吸引7千多人按讚,眾人紛紛留言直呼「怎麼可以那麼美」、「好好看」、「年紀越大越美是怎樣~」、「人正穿什麼都好看」、「我又要蒸發了」、「為什麼當媽媽還可以逆齡」、「肉感少女,不要減,保持著」、「這樣甜美微肉小媽咪,以後去接送小孩打趴國小所有媽咪……」、「這才是女神真正迷人的模樣」、「自從咪妃當媽以後,每次新照片都讓人沒了」。

廣告

據悉,咪妃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1則與手遊有關的貼文,照片中她身穿1件淡粉色貼身上衣,搭配上同色系的長裙,由於衣服貼身讓咪妃凹凸有致的身材一覽無遺,照片看起來明明相當火辣性感,但卻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建議妳,生完小孩,要努力瘦身了」,似乎是認為咪妃產後身材太過豐腴。

✪咪妃日前在社群平台貼文,被酸民說胖。(圖/翻攝自咪妃臉書)

此話一出,立刻被眾多網紅砲轟,像是實況主「反差女神涵涵兒」就率先在這則留言底下反嗆該名網友,「不需要建議她,而且她現在依舊美到爆」。貓兜兜Dolly留言,「真的不需要你的建議喔,小咪美到爆」,喬喬兒QQe則是反酸,「建議你,留言建議別人之前先照照鏡子」。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Joeman前女友穿緊身上衣 全場「O口O」瞳孔地震:全台最頂人妻

崩潰無法退奶!咪妃裸身泡湯秀美背「超兇上圍」太驚人

咪妃產後6月崩潰「無法退奶」!「超雄偉」近況曝光 網狂讚:好香

「咪妃」光溜溜泡湯!美背照流出...真實身材全現形!

穿超短旗袍跳舞頻走光?咪妃「底褲瘋狂出走」網友一看超嗨:動作可以再大一點XD

穿超短旗袍跳舞頻走光?咪妃「底褲瘋狂出走」網友一看超嗨:動作可以再大一點XD

穿超短旗袍跳舞頻走光?咪妃「底褲瘋狂出走」網友一看超嗨:動作可以再大一點XD

咪妃IG大秀露背裝,加碼解放「川字線條」...粉看嗨:真的很厲害!

九咪戀真的復合了!Joeman、咪妃「撞飾品」曖昧證據曝 網友:上禮拜有遇到!

坦言整形!咪妃再「進廠變臉」割雙眼皮 網友:以前比較好看耶

驚爆復合?咪妃甜曬「花束照」洩玄機 網友眼尖猜:Joeman車上?

咪妃火辣開箱比基尼泳裝,一換上黑色那套...網看嗨:真D太有誠意了!

「咪妃」大秀小提琴Cover才藝!左手姿勢竟出包...網友質疑:全假拉?

九妹後悔慘?咪妃身材大進化!IG狂放福利....網友一看:阿嘶~這線條❤

「咪妃」無眉素顏照遭瘋傳!大方曬眼鏡照「零妝感」...網友驚呆:眼睛小10倍!

「咪妃」絕美婚紗曬事業線!遭網友抓包身後「鏡子洩玄機」網友笑:美到扭曲?

咪妃大放送「福利照」告別過去…吐露真實心聲:被背叛

戰袍穿這個準沒錯!咪妃交換禮物收到「超狂禮物」…秒實穿「誠意開箱」:好猛啊!

最辣開箱文!咪妃試穿超夯「死庫水發熱衣」胸腰腿3方位大解放!網友嗨翻:真d讚

咪妃遭揭昔日懶到「小褲褲都正反面輪流穿」,如今大公開「替代方案」...網看傻:不穿不是更好XD

咪妃穿細繩背心搭配「超短真理褲」眼尖網友發現「肉肉炸出」:484變胖了?

網瘋傳「素顏太嚇人」…咪妃親上火線再公開「最新素顏」長相!網友狂推:看呆

九面咪妃分手「最大贏家是不是Joeman?」網友分析雙方背景直言「咪妃根本是賺到」!

分手高顏值咪妃...Joeman被噓爆!鄉民一起底「超驚人素顏照」網推爆:不能只有我看到

妖嬌咪妃PK統神辣妻003誰優?網友專業分析「背景一列」:瞬間沒難度!

咪妃和joeman分手了?整月0互動「女友退回乾妹妹」咪妃發文遭網友爆掛:分手了

2女1箱衝點閱!咪妃試穿「超高衩」大尺度戰鬥服:史上最有誠意開箱文❤

異塵餘生爆笑漫畫。

原來超速被警察抓,只要拿這個給他看,就會沒事的

親愛的說這是她愛我的一種表現,可是我怎麼覺得..好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