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早上上班「前方騎豪邁的正妹」超狂野! 網友一看:好猛的亮點

廣告

evelyn / 2022-09-29

早上上班「前方騎豪邁的正妹」超狂野! 網友一看:好猛的亮點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出一張照片,表示「大家早,早上出門我又迷路了,真是糟糕」

那薄薄的淺藍色上衣,就這樣迎風吹起,露出底下的粉紅色內裡,還有誘人的肌膚…




阿斯,超有感覺der~!!明明我上班也是騎車~怎麼都遇不到這種的啦!

不過豪邁125....有可能是大媽等級啊...還是不求正面好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日本「御好燒」老闆用料超豪邁 層層堆疊滿到炸出來:天啊好想吃

【R.B. 】[繪圖日記]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寶特瓶不要重複使用。

石內卜是好人。

強勢丈母娘與純情男的對話。

三十歲的妳,不上不下的愛情。

仇人緊追不捨,看來只能使用變身術了

達摩課長 93 – 媽媽莫名其妙的要求,在家裡戴什麼墨鏡呢

這女人一坐下這個位置馬上就後悔了,我想敢坐的只有男人吧

商業間諜。

原本我是個數學高手 直到發生了這一件事情之後,就再也.....

神貓 竟然能夠做出這種驚人的動作

男老師上課竟聊起當年發生OX的那個晚上...唉唷~好害羞XD

【席德】☆拍照請說YA

【仙界大濕】為甚麼要畫這麼簡陋

【阿啾】一個科學家立志向上的故事

納豆比起早上吃「晚上吃更好」的真正原因

不知道這些星爺梗,等於白看「美人魚」

男子焊接電路受傷拍下傷口照給女友,結果點開照片後......

《我就要你好好的》這部電影基本上證明了男女之間最重要的就是錢

極秘 你知道女人要到第幾任才是最幸福的嗎

晚上下大雨還打雷,兒子害怕跑進爸媽房間要一起睡,但是爸爸呢...

老爺爺苦撐7年的餐廳因生意慘淡面臨結束營業,「好心男」卻靠「一個動作」讓餐廳起死回生

當你上廁所沒帶手機,又便秘時該怎麼辦

強國老婦為了祈福「竟然把硬幣扔進飛機引擎」,接著造成的後果讓旅客都怒炸了 :你以為這是許願池

聽到媽媽說我是她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爸爸竟不甘示弱的說我是.....:崩潰的事實()

「4坪套房月租8500」上廁所要去捷運站,網友怒譙「根本土匪」

這雙藍配紅的木屐看起來很普通,但是翻面看到鞋底瞬間笑出來:賺到了?

生日密碼:11月27日出生的射手座

家長注意 變態鎖定小孩製作「洗腦」影片在youtube串流曝光...網友:好變態 看了好想吐(圖+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