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出差約砲洋男疑懷孕」靠北文全網瘋傳 驚覺是自己女友...網友:「今年最綠非你莫屬」

廣告

nom / 2022-07-29

「出差約砲洋男疑懷孕」靠北文全網瘋傳  驚覺是自己女友...網友:「今年最綠非你莫屬」
 
 

近日有女網友向微博大號「關愛老實人」投稿求助,爆料自己的男友GG太小,一名關係要好的同事也知道,所以一次和同事一起赴美出差時,同事就幫她找了一個「凶狠」白人男人,讓她享受了性.福的一晚,但是因為語言不通,對方並沒有帶套,結果回國後她兩個月沒來大姨媽,崩潰的發現真的懷孕了。

她擔心墮胎影響今後生育,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跟男友說,因而想要跟網友求助。

 

一名男網友閒來無聊滑手機玩微博,無意間看到這則爆料覺得女網友描述的情況很像是自己的女友,心生懷疑,「剛才看完我去廁所看女友衛生棉,完全沒有動過的痕跡!」。

 

 

他趁女友睡覺想要看女友的手機,但是解不開鎖,於是心生一計,私訊了「關愛老實人」博主南哥,希望南哥可以給那則故事的爆料人回訊,這樣他就可以判斷爆料人是不是自己的女友了。

廣告

沒想到不久後,他就看到女友手機上出現南哥的回訊,證實了女友就是當事人,他超崩潰「南哥我真的被綠了,怎麼辦,我想去把她抽醒」。

 

 

網友紛紛留言「大兄弟,今年最綠非你莫屬」、「這年不好過啊......」、「破案了,心疼」、「全微博都知道你被綠了」、「這個太慘了吧」、「男人最慘的你基本全佔了」。

幫QQ......

via 福利領域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正妹主動約炮他爽赴約,事後妹子只丟了句「祝你早日康復」!

魚茶妹「最新約泡茶方式」!這生意做成這樣也稱得上是一絕了!

網友分享「在澳洲超容易督到妹的,只要你英文好+有車」強者我朋友一年吃四個澳洲遊學妹

絲襪控男約跑「天菜女神」覺得賺到!在旅館要成功到手時....竟出現「超悲劇神轉折」:哭了

帥模自稱是前科累累的「戀童強暴犯」上網約炮,結果竟引來一票女生狂傳訊息「求他破處」

「該戒掉交友軟體了 」自從接觸到現在和女孩發生關係的這些男人其中一個還收了錢,覺得他們真是人生中的汙點

高中畢業後她沉迷交友軟體並對約砲上癮....停不下來 直到這天媽媽在她房裡崩潰...

小小彬長大了

【紫意】虛子&一姬

在這時候,你最好跑快一點

今天是選秀的重要日子,一定要在心愛的人面前好好表現啊

這個病毒究竟會蔓延到什麼程度呢

這是何等邪惡的植物如果你還看不懂,就等你18歲之後再來看。

心理測驗 – 從翹腳方式看妳的個性

從領帶的顏色就能得知昨天晚上是否OX 這....真方便啊

男孩單獨在房間裡的秘密....如果你懂,那你就長大了

一見鍾情相機,可以讓美女自動愛上你 但是小心....

你家的寵物寶貝是不是也常做這種事讓你好氣又好笑

【仙界大濕】畫家與電腦不朽的愛。

校園裡發生一起老師重傷學生事件 快叫救護車阿~~~

台灣戰機與怪獸開打,八卦大佛日月潭入鏡成日本動畫場景

【阿啾】為打卡而打卡的聚餐 (O)

日本萬人票選「最想要他當爸爸的動漫角色TOP10」,第一名是他

《科學小知識》女人為什麼胖在腰部你所忽視的秘密

19歲正妹的這番話,說中了多少千萬男人的心啊

她在等紅燈時驚見前方機車上竟「沒有騎士」,接著往旁邊一看...她整個人都震驚了

敗家女明星破產揭秘,其中最慘的是她 億萬資產被騙光,落得人財兩空

「刺青刺一半,感情不會散 」看完這53組完美刺青配對你會立刻帶閃光閨蜜衝去刺青店

求解!超市發現謎樣「可伸縮勺子」幹嘛用的?網友超熱心圖支援解惑…太搞笑XD

娜迪亞2018年雙魚座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