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阿湯哥女兒「小舒莉」長大了! 16歲美麗爆表 網讚:仙女下凡

廣告

evelyn / 2022-06-17

阿湯哥女兒「小舒莉」長大了! 16歲美麗爆表  網讚:仙女下凡

阿湯哥的《捍衛戰士:獨行俠》,36年後,續集電影正在全球熱映。喜歡湯姆克樂魯斯的影迷會發現,從前阿湯哥唯一的親生女兒舒莉經常見報,是全球最紅的星二代,可是自從2012年與凱蒂荷姆斯離婚之後,他們的女兒舒莉也似乎跟著在媒體消失,隨著《捍衛戰士2》熱映與社群媒體興起。舒莉也長成16歲的超正美少女,經常在IG分享生活。而最新照片曝光,有網友說簡直就是仙女下凡。

最美星二代舒莉長大了 16歲的她簡直就是仙女下凡

湯姆克魯斯紅了36年,他的3段婚姻,唯一的親生女兒舒莉,在從前是全球娛樂媒體的報導焦點。舒莉.克魯斯,繼承帥氣爸爸與明星媽媽凱蒂荷姆斯的最高天花板顏質,在當年,幾乎每天可以看到小舒莉的身影。

廣告

但隨著2012年,凱蒂荷姆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訴請離婚成功之後,小舒莉似乎也跟著在媒體消失。離婚原因眾說紛紜,傳聞跟山達基宗教有關,凱蒂荷姆斯為了讓女兒可以開心正常生活,選擇離開。

離婚10年之後,阿湯哥《捍衛戰士2:獨行俠》36年後(2022年)熱映,全球再一次感受到阿湯哥的魅力,電影中,阿湯哥與舊愛潘妮久別重愛,潘妮女兒的年紀,也差不多就是舒莉的年紀。

舒莉有IG現在是16歲少女 仙女級容顏美麗爆表

電影中阿湯哥被洗臉,孤獨、沒結婚、沒子女,一生追逐飛翔夢。看到這段,影迷好心疼,也馬上想到,真實生活中湯姆克魯斯的親生愛女舒莉。

拜社群媒體發達之賜,舒莉有IG,她現在是16歲的美少女,仙女級容顏與一雙逆天長腿,美麗爆表。經常可以看到她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兩位巨星的女兒舒莉,天生就是美人胚子,雖然父親不在身邊,但有媽媽相陪,生活依然精彩,正快樂享受少女時代時光。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阿湯哥愛女長大了!穿細肩帶小可愛逛街 好身材藏不住辣洩春光

阿湯哥高顏值千金長大了!阿湯哥愛女秀「小蠻腰+雪白大長腿」超甜顏值電暈網友!

公認最美星二代!阿湯哥女兒「神隱8年」近況曝光...顏值再進化!網:好險沒長歪

阿湯哥女兒長大了 12歲的她擺脫稚嫩穿花裙子「逆天長腿」仙女爆棚

史上頭一回 片商挑戰「2000人登頂看片」,阿湯哥懸崖打鬥驚險一瞬間,網友驚:玩命呀

阿湯哥上《Running Man》收視狂飆 比賽恐怖箱「毫無恐懼秒破關」主持人崩潰:這怎麼比嘛

阿湯哥上RM玩High狂噴綜藝細胞 加碼放送「手肘愛心」狂吸粉

阿湯哥宣傳《不可能的任務6》好奇求問「手指愛心」,現學現賣加碼送上「自創手指愛心魔術」超Q❤

55歲阿湯哥挑戰「軍事高空跳傘」堅持不用替身 「親自上陣跳近百次」超專業形象網友讚爆

阿湯哥賣命拍《不可能的任務6》,「拒用替身」跳樓,結果下一秒...骨折受傷

女朋友的口頭禪。

鋼鐵人與美國隊長的愛恨情仇。

絕對不只我一個人這樣,尤其現在是暑假

【紫意】啾咪&荔枝。

這是世界上最恐怖的人臉定位相機,你敢用嗎

不要臉的把妹招式,你會嗎

女孩在睡前都想這些事情….你也是吧

這兩個女孩遇到了改變她們一生轉戾點,究竟是…..

總覺得看到認識的人,卻怎樣都想不起他的名字!原來是...

所謂的真愛就是一起分享這個....等等 最後一個是....

你的人生當中一定有幾個這樣不經大腦講話的朋友,讓你氣瘋了吧

小時候也常這樣吵著要爸媽背你嗎那這圖你不得不看~

超狠 當男.人說出這10句話,妳的愛情就不保了...

最討人厭的「30種」玩臉書行為 你曾遇過那幾種

17年前被刺壞的圖案「讓天才刺青師亂畫一番後」奇蹟出現了!這作品太美了!

約會到一半,女孩羞紅臉邀約男孩到她家「玩」,但沒想到她竟是個活脫脫的肉慾女啊

好事多「地雷商品」大公開,這3樣最多人喊NO

吃一次就童年陰影 小時候最「噁」零食就是它,味道超恐怖 網友:以前都以為是mm巧克力…

他因為太愛小三,即使在她死後也不想與她「分開」,於是決定把她「偷偷做成娃娃」

生日密碼:4月25日出生的金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