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超過份竹科夫妻,惹事不道歉,害熊貓Uber Eats大亂.鬥!

廣告

circle / 2021-10-04

超過份竹科夫妻,惹事不道歉,害熊貓Uber Eats大亂.鬥!

新竹縣竹北市一家麥當勞,近日網路瘋傳2段傳出兩段外送員互相鬥.毆的影片,驚見影片中大約6、7名男子在麥當勞店外爆發扭.打,還有數人身穿外送員制服,恐.怖畫面全被錄下。

據知情外送員指出,張姓竹科夫妻下車時踢到foodpanda李姓熊貓外送員,不僅不道歉還罵熊貓外送員看三小」,又動手推了李男一把,兩人就此扭.打起來。

 

 

Uber Eats司機好心勸架,反倒「公親變事主」,被前來支援的熊貓外送員當成同夥,不分青紅皂白也被狂.歐,才會衍生這起大亂.鬥,儘管有人不斷高喊「好了啦!大家都是出來賺錢」等語,但眾人絲毫沒有停手跡象,更有一名黑衣壯碩男子,拿著安全帽就是往男子頭部猛攻擊。

 

而轄區警方獲報後,也派員迅速到場,警方表示,全案訊後依妨害秩序罪嫌送辦,因有人打架時未戴口罩,一併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送辦,至於傷.害部分雙方互不提告。

 

 

知情外送員憤怒表示,引起紛爭的這對張姓竹科夫妻最過分,當時不小心踢到人只要道歉就沒事,或說一句「不好意思」,但事發後竹科太太竟只顧在旁邊錄影,最後影片還在網路瘋傳,認為她藉機製造外送員的負面形象,「到底居心何在?

廣告

 

影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功夫熊貓切磋武藝、大驚小怪」、「武松打老虎,吳伯揍熊貓」、「阿北戰力頗高」、「打贏繼續顧路!打輸了警察局備案。這就是外送員的人生」、「建議打架安全帽要戴」。

 

 

(來源FB,若被刪除請見諒)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老婆婚前稱是處女不給碰!竹科男結婚5年「驚見老婆激戰片」:男主角眾多

老婆稱母胎單身「婚前不給碰」,結婚5年驚見「海量OX片」:男主角超多人

竹科男的女友老婆都是什麼等級?「娶校花或正妹」鄉民專業回經驗談:超乎預料!

竹科宅男夜店「遇妹帶回家」以為是豔遇 一進家門瞬間傻了... 網幫安慰:QQ

貪玩熊貓「煞車失靈」慘摔斜坡,下一秒驚慌爬不上去,網笑:幫QQ

熊貓媽媽對自己的小孩超粗魯,網友覺得又可愛又好笑「求寶寶心理陰影面積啊」

諧星在動物園裡「假扮熊貓」完全沒人發現,最後不得已放大絕「彈吉他」結局笑翻網友

牠是世界上唯一的棕色熊貓,也因毛色跟大家不同而遭媽媽及同伴遺棄欺負,但現在牠可是過得很幸福呢

26歲混血妹送Uber Eats「外套下藏驚喜」爆紅!網友起底:原來是她❤

Uber Eats外送員半夜找不到客人地址...一問才驚覺:客人根本不在台灣啊

Uber Eats到底好不好賺?外送員曝光「一天收入」數字讓網友嚇慘:跟想像差好多

返鄉突精蟲衝腦!他慾火難耐打電話叫小姐「開門竟是老婆」

妻子偷吃前男友!丈夫花4年「完美復仇」結局全網爽翻喊:就是報應

妻狂帶小王返家60次!綠帽尪全知情 卻因「1怪癖」死不離婚

人妻借3萬被要求「晚上肉償」!婆婆制止讓她好傻眼:壞我好事

66歲翁行房「用力太猛」%到一半竟走了!老伴全程目睹嚇壞

明星夫妻愛火太烈「一上車就親熱」 違規開車畫面外流

生完2胎後感情淡了⋯她驚覺老公外遇「卻從未留下香水味」!真相曝光網友全勸離婚

小隻馬正妹嫁195cm巨人尪 遭問床事「會痛嗎?」她霸氣回應了

月賺50萬皮肉錢⋯她「閃婚恩客生1子」!才4年就忍不住 尪崩潰訴:翻出這一大包

嫩妻「零用錢只給250」!背後故事曝光,網飆淚狂讚:好老婆

人妻只穿「情趣內衣」上車誘惑老公,後座阿嬤看傻了

人妻不滿足!婚後「床戰老公兄弟」又不想分,網教「3個字」大絕招!

花光1億家產!富豪夫妻環遊世界爽玩10年,差點回不來,打算從零開始「刷銀行帳戶笑了」:又多8億

他讓媽媽坐副駕,老婆竟當眾大怒!他嘆:都家人有必要這樣?網友:太扯了!

月薪6萬男勸「別找月薪低於五萬的女生結婚」,他發文抱怨35K妻如吸血蟲...網看完狂酸:跟你結婚很衰!

地方媽媽的魅力!老公問「為什麼在家不打扮」她秒換辣裝...老婆太讚了!

結婚一年後才發現老公是媽寶,一連串幼稚行為讓他火大...到底該不該放生?!

老公偷吃被抓包! 老婆用一招「累到不再出門了」... 讚友笑翻:是高人!

和老公遠距離每晚都會通電話,老公卻直說會被爸爸碎唸...妻不滿:為何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