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老婆問「為何不換新車」 他「神回覆」全網笑翻喊:保重!

廣告

evelyn / 2021-02-26

老婆問「為何不換新車」 他「神回覆」全網笑翻喊:保重!

 每對夫妻相處的方式都不盡相同,對於欣賞的事物也有各自的看法,有的人偏愛老車的懷舊復古,有的人喜歡潮流名牌。一名網友分享,日前老婆好奇他「為什麼都不換車?」,原PO下秒的回覆卻讓網友紛紛直呼「保重!」

 

 

一名網友於臉書上發文分享,他一直很忠心於自己的愛車,是陪伴多年的老夥伴,日前老婆卻疑惑道「為什麼都不換車?這麼老的車,又老又醜,而且還這麼吵,轟轟轟的響,而且偶爾還會放屁」。愛車心切的原PO立馬回覆「車就算再老,也沒妳老;車就算再吵,也沒妳吵」,在這犀利的發言後他開始擔心恐有性命之憂,直呼「各位朋友,這次可能是我最後一次PO文!」

 

網友們紛紛KUSO留言表示,「安心上路」、「保重」、「過年趕上香很累欸!」、「雖然是事實但是你也不能講的這麼明,太誠實的人通常活不久」、「真英雄」、「是不是跪著發文?」、「慢走不送了」、「願樓主一生平安」、「為小老婆和大老婆頂嘴,找罪受應該」、「不愧是車手!置生死於度外」、「車再吵也沒妳吵,這句夠經典」。

廣告

 

有愛車人士則認出原PO愛車的車種並誇讚,「車友路過…支持一下」、「太太不識貨」、「E36嗎?照顧得很好喔」、「經典E36餒,你一定很有愛」、「新車追也追不完,哥開的是情懷」、「跟我的認知一樣,好車可以開很久」。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這是哪台車?他畫「9線條」尋車種! 神人一看秒解答,全場跪了!

他邊開車「邊忘情啃舔妹子腳趾」畫面曝光...路人全看傻!

男友花了五、六萬在改車上,跟他借車騎出門的那晚事後...他卻狠心提分手了!

接到朋友來電「我車在你們後面啦!」她驚覺自己被綠了:好大一頂

幼兒園作業查家境「要求孩子貼出家裡的車」媽媽高情商神應對:這種學校太扯!

邪惡車主佔用一格半車位卡死其他車輛,更惡意關機拒接電話,被擋車主超怒展開一連串報復...

洗車妹太辣...抹泡泡「晃動太大」車主忍不住:太優質!生意一定很好

這很正常!她曬女生車「極亂副駕」網友超共鳴:有東西往旁邊扔就對了

嫌370Z Roadster難坐...正妹副駕曝光!「亮點太吸睛」網友:硬的絕對不是車!

2男子看到「隔壁車有正妹」一直狂看求對眼,沒想到她用唇語「暗示了什麼」嚇到立刻報警!

他怕愛車泡水「自製斜坡把車開上陽台」被笑傻!事後公開「超狂淹水慘況」網友激讚:太聰明

車停在停車格內「怎麼還是被拖吊」?原因讓一票網友直呼長知識了

兩隻狗被主人鎖在高溫的車裡,警察緊急「砸爛車窗救狗」車主被起訴

特斯拉休旅有夠強 實測影片證明它是「全球最難翻車」:值得5顆星高分

21歲年輕媽媽眼看搶匪要劫走車子,突然想到車內還有兩個小孩,她大爆發連劫匪都嚇到腿軟

「只要待在車子裡10分鐘就能獲得3000元」他們原本都信誓旦旦,不到五分鐘大家都投降

女住戶臨停社區公用車位3小時,被管委會上鎖「開罰40萬...」現在還告她竊佔

你有中招嗎?為何你的車總是「鳥屎特別多?」 原來鳥會針對這種車下手!

今天是加入黑社會的第一天

大車死角事故多,貼心駕駛用這種方式提醒機車族

你也曾經這麼瞎嗎

心痛才是真實。

小孩子不會說謊。

只要擁有這本書..將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剛收到爸爸匯的錢,女兒竟然就喝西北風了

這款烤肉食材太勇猛,他吃完之後掛急診「射不停」..

11句最令人懷念的「小時候流行用語」 #4網友爆笑:「你很奇~~~怪~~~ㄟ~~~」

八個高考秘笈不要說我沒告訴你 全部做到包準你拿下榜首 但是...第三點我做不到啊~

當年請好友「轉交情書給曖昧對象」以為自己被拒絕,事隔三年重逢...才發現當年被陰了!

娜迪亞2018年射手座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