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越南妹子躺在床上...竟因「 這個原因」讓她全妝上陣! 網傻眼:偶包會不會太重了

廣告

nini / 2019-11-06

越南妹子躺在床上...竟因「 這個原因」讓她全妝上陣! 網傻眼:偶包會不會太重了

 

 


近日越南一名女子因病住院,原本病懨懨躺在病床上的她當得知男朋友要來醫院探病,立刻撐著虛弱的身體爬起來畫了一個無懈可擊的全妝,還拍照發文表示,「男朋友要來看我了!」


該名女網友日前在社交媒體FB發文,並附上多張照片,只見她躺在病床上,緊閉雙眼插著呼吸管,但臉上的完美妝容看起來卻一點都不像病人,不僅細心畫上眉毛、口紅、底妝,連眼線和睫毛都不放過,甚至戴上了珍珠耳環,甚至精心塗了指甲油,讓人分不清她到底是在住院還是準備選美。

她寫文表示,會細心打扮是因為男友打電話說要來醫院探.病,字裡行間充滿興奮期待,讓網友們都看傻眼。


這組照片被瘋狂轉發,引起了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女網友都住院了就該好好休息,不該還爬起來化妝,也有人覺得她很有心,為了不想讓男友看到自己憔悴的模樣,還特別畫了全妝。


廣告

圖:外媒 bastillepost


這偶包會不會太嚴重了一點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網紅體驗「越式殘廢澡」 網看一條龍服務:像帝王

越南妹「短髮小甜嬌」卻超有料,網友秒戀愛:越南這幾年大躍進!

進按摩店舒壓...越南妹「嬌羞比1」他急問網友:什麼服務?網友回:傻傻,小陀螺啊!

會砸10幾萬娶越南新娘+愛情是那種人?網友分析專業邏輯曝光...掀起網戰!

為何越南妹子越來越正身材越來越辣了 親自朝聖一次帶給大家滿滿的..極品

家裡請的越南妹懷孕了! 為什麼全家都認為是我幹的 ?沒想到兇手竟然是...

她花2年釣學長搞曖昧 沒想到學長去一趟越南回來就說要「娶越南妹」讓她崩潰靠北

小吃店藏「名模級越南妹」身材顏值全都SSR級!電暈恩客...真實身份嚇壞人:X衝擊太大!

為何「越南妹普遍都很兇」? 超驚人事實「腰束女乃澎」真相讓台男幻滅:夢醒了!

少數名族專出美女?越南小仙女「清新顏值+甜蜜笑容」卸下傳統服飾狂吸粉:想娶回家

越南少女穿奧黛「完美cos小龍女」,仙氣四溢惹人愛...網讚:我願意當你的過兒

老婆養成計畫?越南嫩妹急嫁,老公青澀臉蛋曝光...引發熱議:孩子人生還長啊!

獻人生第一次!解鎖仙級越南妹...高顏值「目測絕對有E」:太不科學!

科技越南妹顏值超高,一張電梯裡的自拍照「藏不住好身材」... 網燦笑:我可以接妳下班!

還記得當年這張大紅的越南妹嗎?2年後...超不科學升級!近況曝光:這轉變「超濃郁阿~」

娶高顏值+大奶越南妹要多少?台男經驗談「驚人價碼超透支」大方曬一家妻小照...網讚:超值得!

如何娶外籍不踩雷?老司機專業推「菲律賓妹子CP值超高」打趴越南妹…保證不會後悔!

魯男求娶外配介紹!釣出專業推文「東北妹崛起」完勝越南妹?網友狂推:秒變人生勝利組!

為何「越南妹普遍都奶大」? 超驚人事實「腰束奶澎」真相讓台男幻滅:夢醒了!

越南妹都超正?網PO「越南極品阿公店」紅牌5美任你選…一看照片網友驚呆:我棄權謝謝

嘆為觀止的景象。

你坐過沙發嗎

Facebook殘酷的真相。

國外住家的松鼠陷阱。

現在的新生露營。

極機密檔案: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祕辛。

情侶們最會犯的錯誤,別不承認阿

積極存錢就為了買最新的電動,還因此做了件令自己佩服的事情

【仙界大濕】大雷雨天

【枯鎖】馬DER 又被自己的屁給臭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