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一家人到河邊遊玩,帶回兩條「怪異條狀物」幾天後好崩潰:東西別亂撿回家!

廣告

polly / 2019-10-18

一家人到河邊遊玩,帶回兩條「怪異條狀物」幾天後好崩潰:東西別亂撿回家!

根據報導,美國有一家人在星期日那天全家外出郊遊。

正當他們玩得興起時,忽然他們家中的保姆在河邊捕魚時,發現河邊有一條條怪異的東西漂浮在水面上。

於是這名神經大條的保姆就把這些「怪異的東西」帶回到女主人面前。然而其女主人竟然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只是猜想或許這是某些魚的卵。於是便安排保姆把這些帶回去,放在自家後院的池塘里。

 

✪然而,在經過一段時間後,女主人發現後院裡忽然多了好多蝌蚪,於是便想起來前段時間帶回來的「怪異的東西」,不由得一陣後悔。

✪更慘的是,蝌蚪慢慢長大了,竟然變成小蟾蜍!

廣告

✪三天後,全家人紛紛開啟了瘋狂的戰鬥模式——捕蟾蜍!

最後,他們把自家後院幾乎挖得寸草不生後,才終於把這些蟾蜍清理乾淨,但還是有少部分躲了起來,偶爾半夜會一言不合就唱起歌來,讓全家人晚上睡眠不勝其擾。

所以說還是不要亂撿東西回家啊,尤其是家裡有小孩的絕對要阻止小孩帶回家這個東西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子河邊洗衣撿到十幾顆「金色石頭」 交給專家鑑定後竟發現真的「價值不斐」

變年輕的神水?!試了一下還真的有用!但也意外揭露了這些秘密

「水瓶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7種怪異行為只是因為太愛你

他搭飛機睡到一半覺得腳怎麼會刺刺的,睜開眼看才發現有人正在狂拔他腿毛!

小女孩的耳朵不斷有巨大螞蟻爬出來,一天內能夾出幾百隻 但螞蟻又會憑空消失

他們載著四歲兒出門,開車開到一半爽歪了,警察來時才發現GG了...

超奇特!「這個城市為什麼沒有影子」光看照片就覺得神奇!

為您盤點世界上20個離奇的事實:「在霧霾中呼吸一天,相當於一天抽100根菸 」

史上最大謊言。

【ILRIS】Unlight四格漫~03.一手包辦。

【瘋狂島】一直線的道路。

一隻貓能這樣睡,上輩子應該是人吧

從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傳說中的網路三大謊言,你說過了哪幾個謊

為了求好姻緣,美女找上了算命師,可是卻……

這位狠心的媽媽竟然要把小孩丟出去 小孩做錯了什麼事情呢

【ILRIS】Winter Wonder★LuLu

超正的五官想必身材一定不簡單,果真嚇壞我了

天阿 拜託不要在Po這些了 讓人想刪除好友的網路社群NG行為

你所不知道的「關於神秘麥田圈,外星人的製作秘密。」

大陸黑心食品再進化 這年頭連雞蛋都能DIY

【席德】好像很多人的一口都超大口的啦

【瘋動漫】《Fate UBW 8話TV版與BD版比較》深夜動畫連亮度都要規制

奧客大嬸一進店門就直接送店員一巴掌,無辜店員霸氣回贈「一大禮」讓網友讚翻!

「他們花19萬開心出國拍婚紗,看到成品後兩人都傻了」事件,為此婚紗公司出面澄清

20隻「穿上連帽衫」的超激萌神奇寶貝 最後那隻真的太可愛啦

到底是柴犬長還是貓主子身體長呢 貓貓伸長的樣子讓網友驚呆了

朋友交了女友就人間蒸發!兄弟們決定「舉辦告別式」惡搞馬子狗,最後本尊終於現身:該感到感動

開心鬼黃百鳴71歲生日趴 合作過的「21位辣妹」全到 網友驚呼:根本就40幾歲而已

「身高162需要去動增高術嗎」從沒缺過女友的157CM大叔分享自己豐富經歷,網友酸:該醒囉 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