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小強們為何會習慣朝著人類頭髮跟嘴巴直衝?專家實驗結果證實:以後看到牠別大叫!

廣告

polly / 2019-07-17

小強們為何會習慣朝著人類頭髮跟嘴巴直衝?專家實驗結果證實:以後看到牠別大叫!
 

蟑螂絕對是世界上最頑強的生物之一。

 

 

很少有人看到蟑螂還能保持冷靜,特別是遇到會飛的品種,更是當場崩潰。

網路上有很多關於蟑螂的可怕流言,比如牠們會往人的頭髮、嘴巴裡飛,這是不是真的呢?

 

 

✪電視節目《流言追追追》做了一個實驗。
他們準備了一個實驗箱,箱子的一半是透明的,另一半則用物料圍封,顯得比較暗。

 

✪將這個裝滿蟑螂的箱子放到燈光下,蟑螂們竟然全都跑到了暗的那一邊。

 

這證明蟑螂是一種負趨光性運動昆蟲,喜歡待在陰暗狹小的地方。

 

✪在光亮下,人的頭髮和張開的嘴巴顯得比較暗,所以蟑螂才會本能地飛過去。

廣告
 

 

✪一起看看這個實驗。

 

 
網友回應:
「乾怎麼辦...」
「這影片告訴我們以後看到蟑螂不能大叫」
「我決定把頭髮染成白色了」
「以後看到蟑螂先戴口罩了」
「恐怖的蟑螂之吻。」
「想想都覺得可怕」
「所以那些影片都是真的」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只有女生才能懂!女網友搜集「每天掉的頭髮」,1個月後「超誇張髮量」讓她超崩潰:這是真的

活在清朝一定要留辮子,那禿頭跟光頭要怎麼辦呢?

絕非PS!「北捷方塊哥」是真的,完美90度直角帥炸,真實身分曝光…網跪了

70歲的他「竟50年沒洗過頭髮」村民強行花五個小時幫他洗頭,洗完後他笑了!

老婆最大!水行俠「壯碩浪子」超霸氣卻自爆是「怕老婆一族」不敢剪頭髮只因怕老婆跟他離婚

少女被埋500年後重見天日,全身安好像睡著般...最後靠一根頭髮解開背後恐怖真相!

坐高鐵驚見椅背上有一束毛在喝飲料 到底是誰渴了XD

捐贈頭髮經過「重重關卡」最後變假髮,小女孩一戴上就露出笑容

正準備上班時發現排氣管「拉出越來越長的女人頭髮」讓他嚇歪!修車師傅看到叫他「快住手」

一系列讓人無法理解的髮型,設計師太有才了

她挑戰「30天不洗頭」沒想到頭髮變得超噁心..讓她發誓再也不自找麻煩了!

男子在懸崖邊發現了幾團超詭異「濃密頭髮」,走近一看......真相太恐怖了

活到今天才知道「企鵝嘴巴是可拆式」!每年換毛「順便換鳥嘴」網友全看傻:長知識了

習慣張開嘴巴呼吸?醫學研究「舌頭擺放位置」決定你未來的顏值!

萬年疑問終於解惑了!日本DJ實測「嘴巴打洞喝水會漏嗎?」測試畫面超詭異:母湯喔

渡邊直美示範吃東西 「完全不沾到嘴巴」的密技 仔細看發現...根本是把食物吸進去阿

一直都搞不懂蝸牛的嘴巴到底在哪裡,看了這段小蝸進食影片後,被嚇歪了

你敢挑戰「把小強放在臉上」自拍嗎?超猛男子大膽「抓8隻」當敷臉…畫面讓人全身不舒服!

小強要餓多久才會不行?網友親自下海實驗...第X天「餓到開始吃自己的腳」: 真的有夠頑強!

為何小強總會迎面狂飛?全因「吸引本能」造就恐蟑人士惡夢:會飛的最可怕!

「超體面」小強告別式,學生集體幫立墓碑哀悼...最後竟成豪華規模葬禮

當「喇牙」遇上「小強」結果會怎樣...看完這個影片,你就知道該把誰留在家裡了

請問「小強射球幾次」?這道看似簡單的數學題...卻讓網友崩潰了:我拿去問媽祖看看!

修水管也可以喔

網站很貼心,替盲人做了套系統。

【豆@煙火屋】[ 英雄聯盟繪圖 ] [ LOL ] [每日一畫 101] 安妮~ 格鬥吧~

坑爹的堆高機實驗 這...並不科學

經常吃「豆腐乳」的人都嚇到了 竟然會....不敢相信啊 現在知道還不算晚 趕快收藏吧

小姐請問妳是要進還退三寶在平交道做出「謎之舉動」 下秒慘遭普悠瑪高速截斷

雙魚座2018年5月桃花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