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知道散光的世界長怎樣嗎?「正常VS散光」對比圖讓患者秒崩潰:不是大家都看得到線嗎?

廣告

jessy / 2019-04-11

知道散光的世界長怎樣嗎?「正常VS散光」對比圖讓患者秒崩潰:不是大家都看得到線嗎?

 



你有散光的困擾嗎?晚上沒戴眼鏡根本沒辦法騎車開車,如果下雨的話那更不用說了,整個世界都是糊的。

外國有一組照片清楚揭露「有沒有散光的差別」,引起不少人討論。沒有散光的人看了相當驚奇以外,就連有散光的人看完討論後也崩潰了~~~

普通人沒有散光的話,在晚上會看到這樣的光景 ↓↓


圖 | 推特

散光則會因為角膜弧度的變形造成因人而異不同角度的光線扭曲,會呈現有角度的放射狀!


圖 | 推特
有散光的人看的影像會有毛邊、霧化以外,還會重疊。外國更有散光人很驚訝,原來一般人看到的是這樣規規矩矩的光,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那些線啊?

所以千萬不要開遠燈,散光的人會直接瞎掉 ↓↓↓

廣告

圖 | 推特


我就是從小看月亮就是一排的那個啦QQ
一排月亮七顆連在一起有沒有看過!


via CK101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有散光VS沒散光」看到的世界對比照,散光者眼前超悲慘畫面...網驚呆:你們看不到那些線?

「當妻子逐漸失去視力…」這一段名為「看不見的愛」的影片讓網友都大哭了

網路熱議 這盤草莓是什麼顏色專家表示「看到紅色」的人,視力絕對有問題:我傻了

你知道嗎?寶寶剛出生的前3個月「看到的都是模糊畫面」!1歲後才能看到完整清晰的全彩畫面

用眼過度又乾又癢 中醫師傳授「8步」按摩法

【寂寞哥】我是死神我怕誰 第三十一章 死神vs半藏 。

【席德】SiD漫畫誌之多啦A夢都市傳說。

小貓的保鑣。

【改變命運的黃金法則】。

交往時的甜蜜刺青,分手後…..

一男一女的警察拍檔將在外留宿 會發生什麼意外事件呢

在這個童年崩壞的年代,小木偶當然不可能純潔了…..

這個COSPLAY的亮點實在太明顯了…..無法移開視線阿

【仙界大濕】悠閒的下午

如果你在網路上看到這種訊息,千萬別上當 因為.....

當老師在稱讚學生沒有作弊時,你一定這麼想過....

原來現實也能夠找到這麼萌殺的小蘿莉啊

對於同性朋友間的真情流露..男孩女孩大不同啊

為什麼總是動我的歪腦筋 我只好使出絕招了....

【小夫】比不上

這甚麼神奇的OX藥水啊 竟然還立即見效POWER十足啊

經濟艙也有美食各國航空經濟艙飛機餐大公開

女子肚裡懷有一對臍帶嚴重打結的雙胞胎,生下來後醫生看了直呼「奇蹟」…

天才少年發明「可將病原體傳播減少55倍」的裝置 估計可省下全世界「96兆台幣」啊

正妹店員被客訴「勾引客人男友」公司調出監視器一看大傻眼...網友:別動我老婆

流星花園F4的身世祕密竟然在一次剃頭之後揭曉 原來是這樣阿

我又不懂流行了 這件裙底下的「謎之拉環」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它的功用到底是...

網友在日本偶遇她認為最美的「二次元美女」一看到正面立刻愛上她

天兵同學疑惑自己剛煮完的曾拌麵怎麼怪怪的!真相卻讓網友都嚇歪了:你同學還好嗎?

瑪利亞2018年白羊座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