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弟弟沒錢吃飯「打悲情牌」向姐姐求救 苦情提3方案慘遭「姊姊神回覆」...結局笑翻網友

廣告

nini / 2019-02-11

弟弟沒錢吃飯「打悲情牌」向姐姐求救  苦情提3方案慘遭「姊姊神回覆」...結局笑翻網友

 

相信許多獨生子女都會希望在人生的旅途中,能夠有個手足互相陪伴、分享喜怒哀樂,並且在必要的時候也可以多個人互相照應。但是有個網友卻不這麼認為,他抱怨自己從小就是做牛做馬的角色,而如今缺錢吃飯了,姐姐們卻逃之夭夭,因此他一點都感覺不到幸福。姐弟們有趣的對話,讓網友們都忍不住笑翻了!

 

根據報導,這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中氣噗噗發文,表示朋友們都覺得有姐姐是件幸福的事情,但有兩個姐姐的他卻不這麼認為。他說,從小自己就一直幫姐姐們到處跑腿,並且有了騎車後會接送對方,直到長大買車了,也還是會載著她們到外縣市去遊玩。然而,如今姐姐們卻「忘恩負義」,讓他非常不滿,附上了一張對話截圖,要大家評評理。

 

那麼究竟是什麼事情讓他如此生氣呢?原來,他在上個月因為跟公司請假,被扣了2千5百元,導致現在三餐不繼,只好到LINE的群組發出求救訊息,還附上了「3個選擇」讓兩名姐姐選擇:「1.原地復活、2.回城復活、3.繼續等待救援,1、2選項須支付台幣1000元激活。」但他萬萬沒想到,姐姐們不約而同立馬選擇了「3」,讓他看了心灰意冷,才把對話截圖po上網的。

廣告

 

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看完事情的經過後,網友們不但沒安慰原PO,反而還捧腹大笑,狂虧他:「我有天地樹葉,要嗎」、「如果是2個哥哥,發話的是妹妹情況就不一樣了」、「4.直接登出」、「話說我弟弟今年送了我一個香奈兒誒」。不過,最後事情還是有了最完美的轉折,原PO的姐姐們最後還是心軟,轉了6千5百元給他,讓他順利「復活」,此舉引起網友們羨慕,紛紛改口直呼:「有姐的弟弟像個寶」。

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哈哈哈哈嗆歸嗆,但姐姐們到最後還是心軟,匯款給弟弟了啦!XD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聊天用LINE已落伍?情侶改推「這APP」 網狂讚:用了回不去!

訊息加2英文字母「秒變老人」 一票人認了超愛用

中年人傳LINE習慣「加表情符號」 過來人曝原因:防小人

妹子聊天傳「2神秘符號」!他急問什麼意思 鄉民解答:根本口頭禪

傳LINE「加上1符號」她喊「看起來很不屑」眾人誤會多年:以為很親切

LINE收到「這3字」超反感 一票全氣炸:直接已讀不回

發現男友和前女友私下討論結婚,懷疑自己成了第三者...看了兩人私訊後全傻眼了!

疫情期間收到暖心房東私訊,他一一細數各種貼心事蹟...讓人看了好羨慕阿!

一系列「傳錯訊息給陌生人」得到的搞笑回應,從頭笑到尾...太幽默了!

凌晨4點收到員工傳訊「今天不能上班了」,得知背後原因超傻眼:算什麼男人!

姑姑傳訊告知參加婚禮務必「注意談吐與穿著」因為那裏是高級飯店!網友看完怒了:到底有多高級?

主管誤發了LINE群,想不到下屬們的回訊讓人大吃一驚...484知道太多了?!

老婆懷孕開心報喜,誰知竟發現可怕內幕...被綠的數量會不會太多啦?

男友手機傳來「一封訊息」,女友好奇心作祟下幫回訊...下一秒嚇到她跪地求饒!

凌晨2點被訊息吵醒「走,看慧星!」原以為是抱怨文卻讓一堆網友羨慕...請好好珍惜!

男友很少回訊息,但FB跟IG卻很常發文!她無奈求助友人卻反被男友飆:你這樣我很不爽

收到怪訊息「想看你...的地方」正妹竟然真回傳!網友一看真相瘋傳:好療癒

一進房門立馬抓包男友和乾妹「烤肉」畫面,男方竟傳訊辯「只是在換床單」...

路邊開心見神腿求搭訕,人夫誤傳「美腿正妹照」給老婆,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長榮空服員群組對話外流,密謀「偷偷加料」,放話必電中途下車的人...網驚:太可怕

想偷偷測試男友有沒有專心在看訊息,結果沒想到反被聰明的男友將了一軍啊!

男友半夜收到「領取女友訊息」,超甜蜜的客戶聲明直撩女友內心...網讚翻:太閃啦!

家長凌晨3點傳訊給老師,一開口就挑明老師很「鴨霸」... 網傻眼:恐龍家長別來亂!

老婆不好當!老公訊息「只回1個字」讓人超火...釣出同款人妻對話圖:有回就要偷笑了

一早收到閨密男友詭異訊息,借酒裝傻問「要不要一起睡」...該不該誠實告訴好友?

木頭男照三餐傳訊息關心女生,卻慘被女生訓話...網友突破盲點:別當呆頭鵝!

借前男友一百萬卻慘被劈腿,沒還錢還被續借...po文求救對話流出 網嘆:ni好傻!

和棉花糖女孩約會完「男方竟搞消失」,3個月後她突然收到對方「15個超沒品建議」

11個來自老媽的「超好笑對話紀錄」最後一個太狂了XDD

傳訊息前要搞懂「不同顏色愛心Emoji」的各別意思!綠色愛心代表:吵完架求和好

好朋友愛幫男友借錢,更偷家裡錢給男友花,被抓到後還一副我得借錢幫她的模樣...484該放生了!

出賣親姊「同一合照竟神差異」Po上網警惕…網笑翻:P圖前無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