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她11歲為保命「剃光頭+失去一條腿」 18年後身旁多了帥氣老公「升格名模辣媽」正翻:謝謝當年的自己

evelyn / 2018-10-26

她11歲為保命「剃光頭+失去一條腿」 18年後身旁多了帥氣老公「升格名模辣媽」正翻:謝謝當年的自己

當我們面臨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刻,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然而有時看似可怕的經歷,卻會帶給我們最正面的影響。美國費城一名29歲的模特兒泰莎(Tessa Snyder),最近就分享了改變她一生的故事....

 

時間回到2000年春天,當時11歲的泰莎長得活潑可愛,但本該是天真快樂的年紀,卻因為老天爺降臨的考驗而變調。某一天泰莎發現自己的右腿痛得厲害,卻因為醫生的誤判,泰莎沒有得到適當的處置就回家了,「我依然每天上學,但我每天早上都痛到無法起床,我需要好幾分鐘的時間,才能讓我的腿彎起來。」

 

 

當泰莎再次回到醫院進行詳細檢查,醫生才發現她的右腿長了一個肉瘤,原來泰莎得到了癌.症。「一切來得太快,我很快就接受手 術,原本有一頭長長的棕髮,但化 療後開始大面積脫落,醫生建議我應該把頭髮剃掉。」

 

 

一連串的治療讓泰莎的身心備受煎熬,她的健康卻仍逐漸走下坡,每天總是昏昏欲睡,身體也非常虛弱,而在治療2個月後,她提出了截 肢的想法,「為了防止復發,我的父母讓我自己做決定,當時我才11歲,很難做出選擇,因為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廣告

 

 

2000年9月29日,泰莎選擇告別了她的右腿,「我被打了很多嗎 啡,每次感到疼痛時,我就會按下警報器。我的父母總是過來擁抱我、鼓勵我,這也讓我變得更樂觀堅強。」對大部分人來說,2001年是嶄新的開始,當人們忙著慶祝新年時,泰莎正在學習如何使用義肢,儘管跌倒過無數次,她仍每天鍛鍊自己的體能,好讓自己更加強壯。

 

 

然而,這對小小年紀的泰莎來說,依然有不能接受事實的時候,她開始變得害怕人群,不想回學校上學,「我覺得自己和其他人不一樣,我覺得我不適合那裡,不配擁有朋友也不會被任何人接受。」

 

「我花了快20年才完全接受我的身體,有時候因為穿義肢磨破了皮膚,讓我好幾天都不想穿它,直到有意天我意識到,事情已經發生了,我無法改變現狀,義肢就是我的一部份,它有能力帶我去想去的地方,讓我和我的伴侶和孩子一起體驗生活。

廣告

 

 

多年過去,現在的泰莎已經不是當年那個脆弱的小女孩,她擁有亮麗的外貌和自信的生活態度,不但是一名知名模特兒,還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另一半也深愛著她,「是我的父母鼓勵我,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很難想像才十幾歲的孩子面臨那種陰影,還好當年我沒有放棄自己。」

 

 

如今裝上義肢的泰莎,模樣看起來十分自信,幸福又陽光的笑容,就和當年純真的自己如出一轍,「我有時還是無法相信這些不幸的事發生在我身上,只用一隻腳生活很不方便,但我依然堅持了下來,展開了新人生。」

 

廣告

 

「現在我可以很自豪地對當年那個11歲的小女孩說:『謝謝妳當初沒有放棄』,我也想對所有人說,假如生活欺騙了你,讓你重重摔了一跤,請不要悲傷,快樂的日子總會到來的。」泰莎克服了當年的噩夢,活出了更精采的生活,並用自己的經歷鼓勵同樣飽受痛苦的人,讓人見識到她的勇敢和堅強!

 

人生說短不短說長不長,一定會碰到很多當下覺得無法承受的事,但只要熬過那段時間,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來源:Bored Panda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22歲準媽媽進產房 !門外4男都自稱「孩子父親」!真相藏洋蔥

女看片驚見「媽媽被性 侵」 犯人竟是自己交往8年男友

女兒身高148卻是70D巨乳!媽媽怨太矮「想用罩杯換身高」網友急勸喊母湯:岳母讓我來!

女老闆床戰女婿「解鎖多姿勢」!女兒目睹性愛片 冷笑:我老公厲害吧

拜訪女友家準岳母卻「穿睡衣凸兩粒」深V不見底!他目睹超冏:莫非SOD都是真的

她11歲為保命「剃光頭+失去一條腿」 18年後身旁多了帥氣老公「升格名模辣媽」正翻:謝謝當年的自己

媽比女兒更辣!約會對象「只想當繼父」, 影片曝光網友秒懂!

麻衣大爆日本地方媽媽「特殊潛規則」,她傻眼:到底是誰發想的

地方媽媽拍片「下廚DIY」!激短真理褲視角太犯規 網友嗨:人妻就是讚

K杯遭親哥襲胸!前女。優揭狼兄真面目 卻被媽罵「騙子」

開明媽「買200個保險套」送初戀兒!結果「來不及了」萬人傻眼

在夫家親餵公公卻「衝出來偷看」 婆婆事後反扯她髮嗆:勾引人不要臉

國小生辣媽遭傳「睡了17同學爸爸」警方找出事主了

爸爸曬23歲女兒美照,想不到「媽媽逆天火辣身材」竟成亮點...網讚翻:真面目讓人好in

女大生戀上體育系猛男 ,重新感受%%的歡愉,母塞25個保險套助攻:運動員需求很大!

帶小孩出門,媽媽一出大門就急著「摀住小孩眼睛」路人困惑,往前一看笑出來!

在媽媽手機發現陌生男照片,網友分享自身經歷:我家也是從這樣開始的

孩子告訴老師「媽媽變成鬼了」,詢問父親卻沒得到消息...最後真相超鬧阿!

男友媽表面誇她孝順,私下卻勸兒子「跟她玩玩就好」殊不知她在電話那頭都聽到了!

地方媽媽太超過!生3寶辣度不減 西裝照「藏亮點」網友嗨喊:別人老婆從不讓人失望❤

一張媽媽趕鳥的照片,被網友們一連串神改...差點笑哭:毫無違和阿

地方媽媽拍片「下廚DIY」!激短真理褲視角太犯規 網友嗨:人妻就是讚

跟男友進行到一半「媽媽打電話來」媽寶男下秒舉動讓她崩潰:好幾次了!

泳池巧遇超正地方媽媽!超飽滿好身材太吸睛...網友狂讚:媽媽這麼辣合理嗎?

歹徒持刀試圖破門而入搶劫,18歲單親媽冷靜抱著寶寶報警問「我能開槍嗎?」

地方媽媽參加兒子畢業典禮太吸睛!網友:這是姐姐吧

「她真的不是你女友?」媽媽美到讓兒子交不到女朋友,這臉蛋加身材根本完美!

天氣好熱!辣媽口罩戴不住...火熱人妻秀絕美神仙顏+逆天長腿!

得此妻夫復何求?地方媽媽育兒時光大方秀「極品神腿」:視角如此美好

誰才是女兒?診所主治牙醫超逆齡...下班健身「緊身衣巨山超緊繃」:不科學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