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媽寶當兵衣服破掉也要打1985班長好無奈「更誇張的理由都有」網友嘆:現在國軍像托兒所

廣告

polly / 2018-10-22

媽寶當兵衣服破掉也要打1985班長好無奈「更誇張的理由都有」網友嘆:現在國軍像托兒所

 

服兵役是每個男孩必經之路,但現在「媽寶」似乎越來越多!最近一名23歲的新訓單位班長在臉書社團上有感而發一篇台灣男生的病態,他說現在家長太寵溺孩子,任何一點小事就打1985,令他相當傻眼。

 


✪貼文中提及,我相信在入伍前各位都是18歲以上,班長我也才23歲而已,但是為什麼會有家長因為小事情打1985,還不是一次兩次,是照三餐打。

 

 

✪班長寫道這些家長打1985的理由各種誇張,「伙房煮魚兒子吃了會過敏也打、鞋子型號不符也打、請喪假只是傳真關係人證明也打、衣服破掉也打」。

 

 

✪最後班長無奈表示,小孩18歲了做父母的榜樣要做好,不要在未來成為社會的垃圾,請當媽寶的爸爸媽媽們,不要教育你的下一代如何當媽寶,最後一句以「國家會垮」當警告結尾。

廣告

 

 

文章貼出後,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現在的國軍是托兒所,你不知道嗎」、「帶新兵時,也為了一支雞腿被申訴」、「就當做善事吧」、「遇到事情不是跟長官反應,而是跑去找爸媽討拍,有夠無言」。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洞房花燭夜「不辦事」 新郎「坐床邊哭」 原因讓妻子秒翻白眼

結婚一年後才發現老公是媽寶,一連串幼稚行為讓他火大...到底該不該放生?!

媽寶男嗆女友「該以我為重」,更直言「我媽比妳好」...反被狠狠一擊!

抱怨22歲女友超媽寶行為,她媽媽下令超可怕「戀愛規則」...網看傻眼:好硬的守門員阿XD

和男友交往一年結婚,婚後發現他超荒謬行為...最後婆婆一句話讓我永身難忘

超狂對決「媽寶男VS寵弟魔」!妻子偷丈夫錢給弟弟買房...忍不住抱怨「很過分嗎?」

和前男友分.手後收到對方訊息,搬出爸媽「要求把送的東西全歸還」...媽寶行為讓網友嗆:那打的炮怎麼收回?

這樣做會不知不覺「把小孩寵成爸媽寶」 10個家長「過度溺愛小孩」容易犯的錯誤行為

猛男一秒變俗辣 他大膽挑戰雲霄飛車竟「全程大叫找媽媽」網笑翻:媽寶現形

神級媽寶到超商「故意亂攪茶葉蛋還比中指」男店員忍無可忍後讓他叫媽媽!

在Costco看見這一幕覺得超傻眼,再看到「最強媽寶」乘坐的推車"底下":真是母子情深啊XD

小隻馬網PO「愛到媽寶卡慘死」,竟釣到文中主角出來反擊 網友:有公主病的人有啥資格說人家媽寶

(音量注意 )媽寶開賓士撞重機,用髒話辱罵警察,母親趕來竟說:讓他發洩一下

迷姦34女後…李宗瑞在獄中依然爽當「富少」

正妹與媽寶的line對話,一句「我不允許妳比我媽任性」...網笑歪:到底誰騙誰!

就是不想當兵!22歲男「為躲兵單」飛美躲15年 不回台代價曝光

「當兵時吃什麼水果最崩潰?」過來人憶當年,碰都不想碰,吃了還會被罵!

當兵最令人害怕的就是「高裝檢」?網友分享各種荒謬事跡:太精采了!

這個國家的男人「當兵前後變化超大」退伍時家人已認不出!網友全看傻:這根本都不同人了!

他網問「當兵吃過最奇特的菜是什麼?」網友們回憶超暗黑軍中料理:不敢再回想那滋味!

他問「當兵什麼東西不見最扯?」老鳥憶當年:入伍第一天就哭哭!

他發問「軍中伙食費為何能壓得這麼低?」網友齊揭秘辛...真相讓人想落淚!網:不如簽下去

別人說「當兵沒意義」該怎麼反駁?網友各種超狂「神定義」技能get最高境界:笑慘XD

站哨遇見年輕女孩賣肉粽,吃到一半發現裡面都是蛆!網友半信半疑:在作夢吧?

台灣當兵都在浪費時間?柯P出訪「精闢分析以色列兵差異」台灣人只能跪看:輸了QQ

苦等2年男友退伍了!德國女友飛13小時給驚喜...一見面「飛奔討抱抱」:好幸福

「如果有機會再讓你進去新訓一個月」你願意嗎?沒想到70%退伍弟兄表示:很可以啊!

18歲男想簽志願役「10年存450萬」完美計畫被狠酸:「你太天真!」

行為衝蹦又很台…當兵同梯遇上一堆8+9怎麼辦? 過來人表示:一招成功收服

爸爸小時貪玩壓.斷.腿,拿退伍令時竟發生超恐怖事件:嚇到說不出話…

15年前轉學認識了她,小學女同學變成了我老婆...緣分兜兜轉轉又回來了

最辣國軍美女擁「超強胸器」!曬黑蕾絲豪乳自拍照引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