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原來這才是壽司的正確吃法「直接拿白飯去沾醬」是錯的!網:以前真的丟臉丟到外國去了…

廣告

jessy / 2018-09-26

原來這才是壽司的正確吃法「直接拿白飯去沾醬」是錯的!網:以前真的丟臉丟到外國去了…

 

不知道日本人是怎麼在背後看這些不會吃壽司的外行者…

 

2013年,「和食」被列為世界非物質文化遺 產,這讓人們對於日本料理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壽司絕對是日本料理中最廣為人知的食物,雖然很多人都對壽司情有獨鍾,卻不一定知道正確的吃法,趕快跟著壽司大師安田直道先生一起來學一下吧! 

 

✪這就是安田直道先生,他是「SUSHI BAR YASUDA」的名廚。

 

 

 

✪首先要把壽司橫放。

 

 

 ✪一根筷子夾住生魚片,一根筷子夾住米飯。

 

 

 

✪用生魚片的一角沾醬油,不要濺出來。

 

廣告

 

✪然後一口吃掉。

 

 

✪看一下完整的過程吧。

 

 

 看完這段影片後,你知道該怎麼正確的吃壽司了嗎?

吃壽司時一定要一口吃掉,因為分兩口吃不僅會影響口感,還會讓壽司變得很難看;同時也不能把壽司與魚肉分開吃,這樣會讓壽司師傅覺得自己的作品沒有得到尊重。喜歡吃壽司的人一定要學會這些方法!

 

via YouTube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外帶大蝦壽司發出「詭異藍光」她嚇傻急扔掉 專家曝遭遇:千萬別吃

點壽司被「外送員偷吃」!魚蛋少2片他氣炸投訴,照片曝光網笑翻!

去吃三十盤壽司竟連中六次扭蛋,她驚呼也太幸運!網友揭連中關鍵

吃平價壽司錯了嗎?好友私訊她「年薪十幾萬的人才吃那種東西」網友:會不會管太寬?

為什麼壽司都是「成雙成對」一起賣?兩原因追溯到江戶時代…背後淵源讓網友直呼:有道理!

她五分鐘吃完11盤壽司,卻被隔壁情侶酸嗆!她忍不住霸氣回應...對方臉都綠了!

爭鮮開放吃超過自己身高盤數免錢,178CM小帥弟嗑光116盤「NO.1挑戰成功的大胃王」

她在吃下100個壽司後「用3DCT掃描」卻驚呆全場!這就是她能當大胃王的天賦啊

「壽司一個10元」老闆到底賺什麼? 網友曝真相:「不要問很可怕」!

壽司店員工網PO「奧客一家人行徑」結果網友全歪樓「奧客在哪?我只看見愛情」

永遠不要相信網友的話 「這是幹嘛用的」日本鄉民反串過頭!原PO:我恨你們一輩子...

他分享自己童年吃養樂多的方法,引起一票網友熱議:我到現在還是這樣吃!

「麥當勞已經快被玩壞了 」這幾種隱藏式吃法,有些很甜美,有些噁到爆

他準備打爆..自己的頭了。

工程師爆肝的下場。

【瘋狂島】瘋狂島1-3 紅岩塔上的科學家。

美麗的女星穿著火辣在走星光大道時,她們心裡想的是…….

一則錯誤簡訊,讓老婆誤會我要去OOXX,這下屎定了....

【ILRIS】LOL – 英雄聯盟學園~18.心跳加速☆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一百三十七章 青鳥盜賊團(中)

【仙界大濕】真男人…只愛D槽

【仙界大濕】做人要坦蕩蕩

《科學小知識》「死水起泡大雨到」,現學現用的氣象諺語

超實用 android / ios / microsoft天然災害停止上班上課最新資訊查詢APP

14個讓人煩躁瞬間(強迫症勿入) 發生這種事真的會讓人想撞牆

沒錢的搶匪該買甚麼偽裝自己呢 用這個會不會太蠢了啦

富爸幫兒開生日趴,是灰姑娘的快上啊

外國月亮比較圓 貴婦藝人搶生「美寶」,赴美產子再詐台灣健保 藝人名單曝光

這個台灣女記者在端午節當天爆紅變成「中國大陸網路紅人」 熱搜第一名全因為她....

有人X過阿飄嗎?他分享「神人叔公空淦故事」真的太精采!不能只有我看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