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網友吐嘈大S上節目公主病撒嬌喊:「我怕怕」,老公霸氣護妻:做女人不易,做媽媽更不易

廣告

nini / 2018-08-22

網友吐嘈大S上節目公主病撒嬌喊:「我怕怕」,老公霸氣護妻:做女人不易,做媽媽更不易

大S和汪小菲婚後育有一對子女,鮮少在公開場合曬恩愛的他們,日前參加綜藝節目《幸福三重奏》,讓外界得以一窺夫妻倆私下的相處模式。隨著日前節目播出,沒想到一向給人霸氣感覺的大S,私下竟這麼撒嬌黏人,讓大家驚呼:「原來大S這麼會撒嬌」!

節目中,兩人用餐時,汪小菲突然起身去上廁所,大S看不到對方,就緊張地喃喃自語:「老公怎麼一聲不響地丟下我」,待汪小菲回來後,她便撒嬌說:「你不跟我說,我怕怕」,看來私下是頗黏人的個性,甚至要求汪小菲念故事給她聽。

學過畫畫的汪小菲還興起為老婆畫起了素描畫,大S綁著兩條小辮子像極了當年《流星花園》的杉菜。老公完成素描後,大S看了盛讚:「本來以為你會畫得很好笑,結果很專業!」

廣告
 

但如此高甜的撒糖也讓不少網友表示「在演戲」,對此,汪小菲5日凌晨發文護妻,稱大S剛失去三胎所以敏感柔弱,身體虛弱還要為自己做飯,陪自己郊遊,感慨做女人不易,做媽媽更不易。 

汪小菲稱:「今天《幸福三重奏》 第一集播出了,看了以後才通過第三個視角,了解自己更了解我和老婆的互動。看看我真的是有太多地方要改進了,那會兒老婆剛剛失去了第三個寶寶,身體還很虛弱,還要給我做飯糰,壽司,陪我去郊遊。第二集以後慢慢就恢復了。這個節目讓我們迅速的從難過中走了出來,單獨相處的去珍惜彼此的獨處時間。做女人不易,做媽媽更不易…做一個北京直男的老婆更不易」。

廣告

大S今年曾承認再懷第三胎,但最後難過沒有保住小寶寶,也讓不少支持的網友都感到很心疼。

影/翻攝芒果TV

 推薦文章

大S嫌棄撥蝦殼,上節目透漏「老公剝蝦才吃」,在場老公尷尬自責卯起來剝...遭網友嗆:公主病!

爆笑!小S亂入《幸福三重奏》和汪小菲爭寵、到福原愛家作客像鬧場!

新版《流星花園》開播,小S接棒「霸氣演技」初登場 網友歡呼:衝著她來的!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汪小菲未婚妻「黑料被挖」!網爆離婚前狂帶男生回家 「叫X聲太」遭鄰居投訴

準老婆被疑「後天美人」 汪小菲秀童年照嗆:「一點兒都沒整」

汪小菲狂罵的「逼逼」到底是什麼意思?原來是從這來的

汪小菲的爸爸是誰?起底鮮為人知的生父和繼父

汪小菲支付明細驚見「瑞士租金」?S媽:沒人在瑞士 網神解析「暗黑隱情」

汪小菲爆許雅鈞「會所找姑娘」!徐媽護女婿怒了:是他在吃藥吧

張穎穎曾為汪小菲「夾娃娃」!汪小菲帶多名女性回大S新婚房照流出:根本是劈腿慣犯

汪小菲「擁吻摟妹」被摸下體!最強狗仔公開「鹹 濕照片」

大S「火速再婚」衝擊汪小菲!兩性作家:汪背後搞小三 噁心到看不下去

大S「離婚內情」曝光!汪小菲爆婚內出軌,小S脫口認:姊姊婚姻不快樂!

張蘭爆兒子遭陳建州壓在地上打!怒嗆「還不封殺他嗎」 汪小菲急發文

大S見4次就閃嫁汪小菲!10年婚姻破局原因曝光

大S和汪小菲離婚!告進法院協商分9億財產,結束10年婚姻!

身價115億汪小菲在機場「被阿婆攔問路」 他的反應被網友狂讚:大S嫁對暖男!

汪小菲語出狂言:台灣的臭豆腐有「地溝味」回台北馬上瘦

爆笑 小S亂入《幸福三重奏》和汪小菲爭寵、到福原愛家作客像鬧場

大S如何幹掉汪小菲前女友用20天嫁入豪門功力絕非一天練成 居然是靠「這句話」 由衷佩服她呀

「我要先寵妳,再寵女兒」周董霸氣寵妻行徑讓網友羨慕不已:神仙愛情!

女友地震時傳Line給男友撒嬌,不料男友「一句神回覆」讓網友笑翻:樓主一路好走啊!

妹子請求修電腦, 一張「鍵盤」合照甜撒嬌...網看嗨:隨call隨到!

女人12招撒嬌秘訣 讓男人內心酥軟愛不釋手

老公裝可愛撒嬌講疊字,慘遭老婆冷漠回覆...網友笑:怪你太煩人了

小男孩在喜歡的女孩面前炫技竟「慘遭無視」,男孩心急撒嬌:看我一下嘛~

《撒嬌女人最好命》教你如何裝傻 適當的時候,女人也要會撒嬌,學會在男人面前示弱。

拉布拉多犯錯被主人訓斥,拼命把頭埋進主人胸口撒嬌讓他無奈投降

汪汪離家十天,害小黑貓很想念,一見到牠就瘋狂討抱抱

如果一個女孩從來不請假不遲到還不會撒嬌,那就表示她...太殘忍了

一聽到把拔要出門上班,小貓就會使出讓你差點出不了門的超強挽留功力,網友看了都融化了

女.友第一次來我家,不洗碗不做飯,完全把自己當客人,本來想和她結婚,現在要重新考慮

公主病女友坐推車遭網友狂酸,眼尖網友發現「奇特亮點」秒噴笑:這亮點太應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