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把停車場當碰碰車女駕駛「把周圍所有車都撞過」還是開不出去 最後直接肇逃

廣告

jessy / 2018-07-05

把停車場當碰碰車女駕駛「把周圍所有車都撞過」還是開不出去  最後直接肇逃

對很多新手駕駛來說,把車開上馬路並不是什麼太難的事情,要停車也還算可以只是可能要花較多時間,最難的應該是要把車開出被重重包圍的停車位了吧?

日前一名女司機,開著寶馬停在一處的停車場後,就去忙自己的事情,誰知道回來要開車離開的時候,卻讓她面露難色,因為她後方停著一輛紅色的汽車,她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倒車出去!

 

圖片來源:Kijiji KAN,下同。

 

 

加拿大的卡爾加里,日前有一段監視器影片,讓不少網友看了嘖嘖稱奇;一名開著寶馬的女駕駛,在商場附近的停車場要離開的時候,卻相當猶豫不決,仔細一看,雖然周遭位子滿大的,但她疑似因為後方的紅色汽車,不知道該怎麼倒車出去!

 

 

 

這名女駕駛嘗試了幾次之後,都很怕不小心就A到這輛紅色汽車,最後她下定決心,要來個風火輪大迴轉,從車頭調轉出去!

廣告

 

 

 

不過不知道是業障太重還是怎麼樣,女駕駛嘗試了幾次,還是一直沒辦法出去,最後是其它車主實在看不下去,因為她已經在這個停車位耗了近5分鐘啦!

 

 

讓我們看看這個被業力困住的女駕駛吧!

 

 

影片來源:Kijiji KAN

 

 

事實上,一開始就撞到紅色車子的女駕駛,成功開出去之後,竟然沒有下車查看,還直接走人,這根本就是肇事逃逸啊...

那些幫助她的遊客也都超傻眼,目前這支影片已經被送到當地警局,準備釐清相關案情。

 

 

是說,他倒車到一半,原本的左方車子開走,其實就可以順勢開出去啦...到底有多堅持啦!

 

 

 

 

 

延伸閱讀>>

晚上開車險撞「逆向三寶」他PO文怒譙!網友看完超毛:你確定是人?

如果開車都不左轉會怎樣?快遞公司UPS在13年前開始這樣做,沒想到實驗結果超驚人!(圖+影)

廣告

三寶PO網問「開車A到賓士需要賠維修費八萬?」網友全傻眼:這樣八萬根本怫心來的!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停車場豔遇!驚見OL辣妹移車...往下一看「黑窄裙+黑絲美腿」網嗨:SSR超誘惑!

停車場偶遇「高顏值女孩」豐滿事業心好強大!網友秒被圈粉:這笑容太迷人

把車停在公有停車場兩天,牽車時卻被貼上一張紙條...內容看完讓人全歪樓!

有錢就是任性!500萬新車丟百貨公司停車場 網友狂猜車主下落

停車場車位顯示001,排隊多時正開心搶到最後車位,繞了好幾圈最後卻看到這一幕...

準備到停車場取車「卻看到這副景象」他無奈PO文「是要我怎樣上車」最後結局超狼狽!

停車場斜停兩格,被社區大嬸投訴「車主霸氣回覆」網友看嗨:太療癒了!

網友將賓士停在停車場,隔天竟發現「車頭一堆洞」...氣憤調監視器,卻只能無奈原諒了!

削翻了?九份停車場「1小時200」還要留鑰匙!回來取車「發現被坑」台灣人氣瘋

杜拜「全自動停車場」帥翻 車一開進去就會自動「停車卡位」

吃麻辣鍋吃到慾火猛竄,男子急忙邀約喝醉女子到停車場解火

都市傳說「北榮恐怖停車場老伯伯」網紅實測叫完3聲「王伯伯你在嗎」嚇到怒罵髒話 (影)

全家就是你家 但竟有人真把全家當成停車場,直直開進去網友驚呼「差一分鐘就進去買東西」

眾人皆睡我獨醒!全家出遊「他曝駕駛心酸」好無奈 網友一看超有感:地方爸爸日常!

嫌370Z Roadster難坐...正妹副駕曝光!「亮點太吸睛」網友:硬的絕對不是車!

老公拍下一系列「帶老婆出遊照」 網友發現「唯一共同點」笑噴:真是好老公❤

女子突然衝出來用整個人擋車,駕駛氣到直接開車推擠「別再丟華人的臉了!」

校車司機駕駛到一半突然暈過去!小男孩機智反應「救了整車的人」

英國皇室唯一首席褓母!進皇室前需「通過9大嚴格考驗」兼任保鏢+終極駕駛:比007還猛

最能訓練駕駛技術的四個縣市「冠軍實至名歸」網友狂附和:這裡根本三寶勝地...

發現小學生過馬路可能會有危險,日本駕駛超貼心「方向盤迅速一轉」神救援

檔車後照鏡遭「狠撞」 車主追上去...「一拳KO」回送貨車

情侶到餐廳準備停車時,被一名女子肉身擋車位 還嗆駕駛「來撞我啊 」網友:「丟臉丟到國外 」

日本街道驚見「貨車上掛了一條手臂」照片瘋傳...釣出專業網友解答!長知識了

為了防後面駕駛開大燈,廠商竟越出越多這種嚇死人不償命的靈異貼,熱賣後反而車禍數提高了

貨車駕駛被機車小偷竊走手機,他立刻追趕使出「霍師父無影腳」奪回手機的場面太帥了

如何在2分鐘內毀掉保時捷和車庫白癡三寶駕駛超愚蠢教學:大媽都笑了...(圖+影)

把特斯拉撞凹,短裙妹只關心「這件事」,車主「邪惡視角」抓肇逃!

盤點「台灣馬路三寶」最扯行為!車停「機車待轉區」還惱羞嗆:我買個菜而已

路上衰遇三寶8+9該怎辦?盤點「霸氣擊退他們的幾種方法」:義氣兄弟原來是這樣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