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氧氣佔星2017年12月巨蟹運勢

廣告

miu / 2017-12-19

氧氣佔星2017年12月巨蟹運勢

巨蟹座

12月20號土星即將離開你們的僕役宮,這對常年處于操勞狀態的你們來說,無疑是一個好消息。14年底土星進入你們的僕役宮,17年底土星離開你們的僕役宮,在長達三年的時間裡,很形象地描述你們的生活,大概就是拿命換錢,意味著在過去幾年裡,你所從事的工作極大消耗你的體力,甚至透支你的健康,令你疲憊不堪。你有沒有發現近幾年自己的身體素質每況愈下呢,精力不足的問題常常困擾著你,並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你發揮,不排除少部分人飽受慢性疾病的折磨,而這一切都會在土星離開(僕役宮)以後慢慢得到改善和恢復。

本月是土星離開你的僕役宮前的最後一波考驗,本次水星在你的僕役宮逆行,並且逆行中的水星合相土星,將帶來嚴峻的工作問題,意味著工作難度陡增,某些工作很可能需要花多一倍甚至幾倍的時間才可以,可見其辛苦程度。也意味著工作效率將受到極大拖累,工作進度緩慢、工作熱情不高的情況變得比較普遍,不排除部分工作無法按照原定計劃執行,需要延期。除此以外,身體負擔加重,超出自身極限,引發健康問題,等等,這些都將限制你的發揮。

逆行的水星持續合相土星,也會形成一種高壓的工作環境,除了上述提及的工作難度提升以外,工作量也將大幅增加,意味著這個月的大部分時間裡,等待你的很可能是忙不完的工作,你的生活完全被工作佔據,或者說你需要身體力行去處理各種繁瑣實務,操心又操勞,一刻不得閒,甚至毫無私人時間可言。這很可能導致,你抽不出時間好好享受生活,生活質量下降,你可能也沒有太多時間和朋友聯絡感情,人際關系上生疏了不少,即便你並沒有那麼繁重的工作需要處理,你可能也會被疲憊感包圍,本月于你很可能是快樂是有限的。

廣告

中上旬是被動性很強的一段時期,意味著本月你的積極性不高,尤其對待工作存在比較強的抗拒心態,至少從近期的情況來看,工作對你來說可能已經成為空洞的令人乏味的存在,興趣索然又不得不硬著頭皮去做,或者說近期你很難從工作中得到樂趣,一旦喪失了激情,工作的過程就變得及其痛苦和冗長,工作僅僅成為糊生的手段,僅此而已。被動性也體現在,越是壓力大,越是逃避,越是不想工作,遲遲無法動工,拖拉現象極為嚴重。

本次水逆造成的危害極大,很大程度上來說這是不利于世俗生活展開的一段時期,比如你賣的產品別人不感興趣,不買賬,如果你自己開店,那麼可能面臨客戶流減少、門庭冷落的狀況,如果你是上班族,那麼近期你在職場上可能是不容易受歡迎的,和同事的關系比較微妙。而力的作用是相互的,越是“無人問津”,越是難以產生動力和熱情,被動地工作,亦或是麻木地生存,形成冷淡的生活方式,這種情況在中旬最為明顯。

如果你的付出長期得不到回應,或者說無法得到你期待的回應的話,你可能會對職業前景產生質疑,(事業)信仰在崩塌,事業心被削弱,從很大程度上來說也是失望所致,付出那麼多,究竟值不值得?面對已知的艱巨,即便有所動搖,甚至產生放棄的想法不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嗎?畢竟人性就是趨利避害的,尋求更容易的道路是天性所向,沒有人天生願意找罪受,也沒有人喜歡棄易就難,無非只是生活所迫罷了。

廣告

下旬和落差有關,可能指向心理預期的落空,比如在某些事情上(尤其指向事業領域)付出長時間的努力,卻成效見微,遠遠無法達到預期,離制定的指標差距很大。對少部分人來說,很可能意味著一種打擊,“眼看他起朱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形象崩塌,從神壇跌落。涉及人際以及合作領域的話,下旬也存在落差大的現象,比如和某人的關系崩塌,比如在客戶以及其他商務合作領域“吃閉門羹”,市場反響平平。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給的建議是,不要抱有太高期待,知足常樂。

除了上述情況以外,本月事業方面也存在不穩定(震動)現象,上旬因為家中臨時有事、突發性搬遷以及裝修等問題需要請假,或者說由于遷移、居住地的改變等因素帶來的工作變動,中旬可能指向職場的人事調動、辦公室搬遷、臨時派遣、工作內容的大幅度調整以及改變等等。下旬可能強調一種工作狀態的改變,比如從中上旬繁重的工作中解脫,下旬放鬆下來等等。

對于有伴的巨蟹來說,本月親密關系中同樣存在極強的被動性,意味著近期你和另一半相處中,你們可能是不善于主動制造或者營造浪漫氛圍的,如果你不說,對方可能什麼也不會做,或許是有人太木訥,或許是熱情已經退卻,總之麻木逐漸成為感情的常態。也不排除因為工作原因冷落另一半,或者說受限于有限的精力,在其他方面已經很疲憊(包括身體倦怠),很難再調動心思去哄著另一半,逗對方開心了。

廣告

激情的缺失很可能令你們的感情急轉直下,不排除你們中的很多人已經有油盡燈枯的感受,似乎可以在這段關系中得到的樂趣越來越少,而索然無味的感受猶如黑洞,吞噬了愛意,只留下空虛,以及出于責任的苦苦維系。下旬是親密關系的高危期,就好像所有夫妻都會經歷的七年之癢一樣,你們似乎也到了這個臨界點,對方(你)似乎不再具有吸引,關系降到冰點,形成一種極為冷淡的相處模式,甚至可能面臨關系的一夜崩塌。

對于單身的巨蟹來說,本月很可能屬于桃花稀缺的一段時期,這和你的拒人于千裡關系很大,意味著本月在感情中你有極為冷淡的表現,不是沒有時間關注自己的感情,就是放不開自己,有十分拘謹以及保留的表現。下旬不排除受到強烈的感情打擊,比如有人給你極大的挫敗感,自信心跌落谷底,比如作為別人眼中的男神女神,卻被某人貶得一文不值,比如過去可能被捧在手心裡,對方的態度突然有180的大轉變(也可能是你自己變臉),開始無視你的存在,又比如某人的真面目暴露,對方可能並沒有你以為的那麼好,多少會有一些失望和落差等等。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氧氣佔星2017年12月白羊運勢

氧氣佔星2017年12月金牛運勢

氧氣佔星2017年12月雙子運勢

氧氣佔星2017年12月獅子運勢

氧氣佔星2017年12月天秤運勢

氧氣佔星2017年12月處女運勢

氧氣佔星2017年12月天蠍運勢

氧氣佔星2017年12月射手運勢

氧氣佔星2017年12月摩羯運勢

氧氣佔星2017年12月水瓶運勢

氧氣佔星2017年12月雙魚運勢

氧氣佔星:白羊座2018年5月運勢

氧氣佔星:金牛座2018年5月運勢

氧氣佔星:天秤座2018年5月運勢

氧氣佔星:天蠍座2018年5月運勢

氧氣佔星:雙魚座2018年5月運勢

氧氣佔星:雙子座2018年5月運勢

氧氣佔星:射手座2018年5月運勢

氧氣佔星:摩羯座2018年5月運勢

氧氣佔星:水瓶座2018年5月運勢

最高級的謊言。

復仇者聯盟熱賣後遺症。

歌詞跟上課內容的差別….

根據調查,有14%大學生OX成癮...你中槍了嗎

學妹和學長聊的正開心時卻說錯話...天阿!!我笑慘了!!

「如果我是9妳就是3」學長一連串神告白! 網友崇拜:請問學長有開班授課嗎?

女孩找不到對象,學會打扮就搞定;而男孩交不到女友,只要...:太TM性別歧視了

「月薪13萬但要潛.規則」可以嗎?女畢業生面試被要求「私人服務了」...竟當場直接脫.了!

太強 高手用羊毛氈神還原《旅行青蛙》場景 網友:跪求商品化阿

整型後的他擺脫「厚道」一走出來...「改頭換面」的帥氣樣子反而讓女友後悔送他去變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