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百變巫女2018年水瓶座運勢

廣告

miu / 2017-12-19

百變巫女2018年水瓶座運勢

水瓶座

整體運★★★★

水瓶座今年充滿了大幹一場的激情,身邊的新機會出現得特別多,有一種天高任鳥飛的氣概,貴人運也比去年有了很大的飛躍,在不經意間或者是興趣愛好的團體裡就能夠認識到對自己有很大幫助的朋友,需要注意的是一些人際關系的處理,不要過于自我中心。

事業運:最旺在4月9月

事業運可以說如日中天,尤其是金融、公益、教育等領域更加機會多多,要注意跟人的溝通問題,會遇到大家都是好心,卻配合不得當的烏龍事件,另外就是當心小人的問題,太過招搖就會招人嫉恨,凡事多換位思考,留有餘地,對人對己都是共贏的。

錢財運:最旺在1月3月

對金錢的態度和看法仍然是非常超然,小錢是完全看不上眼,也不太計較小利益的得失。眼中都是事業為主,賺錢為輔,因此就算暫時手頭緊張也不會覺得焦慮。在交際方面還是會有很多要支出的地方,存錢不易。

感情運:最旺在6月12月

生活的重心並沒有太放在感情方面,單身的水瓶很有可能繼續保持個人主義的狀態,並且還很享受自由的感覺,有伴侶的水瓶在相處方面略有冷淡,但好在另一半都非常理解和支持,在疲憊的時候另一半永遠是溫暖的港灣。

健康運:最旺在5月8月

本年度的健康關鍵點是在神經系統方面,尤其是睡眠問題會開始比較突出,如果有必要的話,按時找心理咨詢師疏導情緒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廣告

對水瓶座影響最大的是:獅子座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