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YAO叔:巨蟹座一週運勢(4.30-5.6)

廣告

miu / 2018-05-04

YAO叔:巨蟹座一週運勢(4.30-5.6)

巨蟹座

感情確定的一週

綜合運勢☆☆☆☆

本週一開始是假期,這個假期相當熱鬧。週一滿月降臨,讓你興奮不已,適合出去玩,旅行中你會發現一些有趣的、特別有吸引力的東西,讓你著迷。部分人可能會遇到來電的人,雙方都想靠近彼此,也不乏激情,注意不要光走腎了。後半週,你的財運不錯,可預見一些方面會有收入。從事銷售、貿易、推廣的人多多加油哦。

事業運勢☆☆☆☆

放假回來,事情堆積了不少,所以本週工作方面會相當忙碌。留意你手頭上的合作和客戶,努力推進相關事項,這是本週有利的地方。此外,也跟同事、合作伙伴們搞好關系,互通有無。部分人週末還可能會加班。而週末營業的人可以創造不錯的業績。

愛情運勢☆☆☆☆

祝你們假期裡玩得愉快~這次的滿月可以調和你們之間的關系,如果你們能夠走心的談一談,談談當下的感受和未來的計劃,這段關系會變得更加穩固。部分單身的人可能會確定關系,建議你在表白之前確定下眼神,而感情穩定的人則可能會訂婚、結婚。如果感情已經在破碎邊緣的話,那這次滿月也會起到決定性的作用,祝你們好運。

財富運勢☆☆☆

放假期間花錢必然增多,這也讓你開始靜下來關注財務狀況,特別是想要開始投資,展開合伙、合作等。滿月會幫你推進相關的事情。部分人週運財運佳。此外,學習、教育方面會有支出。

廣告

健康運勢☆☆☆☆

本週健康良好。週一滿月前後可能情緒高昂的睡不著。假期玩太high的話,要好好休息哦。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