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柒爸:獅子座一週運勢(4.30-5.6)

廣告

miu / 2018-05-04

柒爸:獅子座一週運勢(4.30-5.6)

獅子座

5月份你將在事業看到一些重要的變化,而5月的第一週你應該就能感受到了。守護星在事業宮和土星組成三分相,代表的是構建和守成。

被肯定、被認可、被褒獎,它可以是取得週圍人的信任與支持,也可能是有晉升、掌管一些權責、資源的機會,或是和重要的伙伴達成默契與一致,這也有利于去組建你的團隊、發布流程規定、與政府機構部門打交道、再度和某位高管、掌權者的交涉等等。這週的滿月是在工作之于,某項家庭事務或家人會牽動你的關注,要平衡你的時間,但家人能給到你足夠的支持,消除你的擔心、顧慮,給到你信心。部分人有想要改善居家環境的想法,比如裝修或是換個更大的房子。這週也適合去規劃你職場上人脈與資源,如果有什麼是一己之力無法達成的,多尋求一下週圍人的幫助,甚至可以得到免費的資源。

感情上,感情關系不是這一週的重點,但你在這週會擁有一個好人緣,不管是在同事之間、還是在朋友圈子裡,對部分獅子來說,有可能因為無意的和某人走得近了,讓關系的邊界模糊了,而令一方有曖昧感受。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