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Geo老師:天蠍座一週運勢(4.29-5.5)

廣告

miu / 2018-05-04

Geo老師:天蠍座一週運勢(4.29-5.5)

【天蠍座】

本週來電情人:雙子座

你的本週財神:處女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印花襯衫

本週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週天蠍座運勢普普。週日到週二,宜以謙虛的心態去聽取他人的點撥,其中的某個觀點會讓你有茅塞頓開之感。不過在週三週四,當你用新觀念去對照自己的舊想法時,可能會因為不得不自我否定而感到困惑甚至痛苦。週五週六,可以把這樣的感覺和能夠信任的人談談,否則最近一段時間你的狀態會受到不利影響。

愛情運勢:

本週天蠍座要盡量接受“總有些事情是我們決定不了的”這一事實。單身者可能不得不承認,也許“那個人”對你的無動于衷,並不是因為你做得還不夠,甚至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只是因為你們之間缺乏成為戀人的必要條件你不能在TA的心中激起波瀾。有伴者需要和伴侶共同面對某件為難的事情,此時不要過分自信,試圖全盤掌控局勢而讓伴侶置身事外。這樣過強的保護欲不僅未必是對方需要的,而且也不利于你們之間關系在更深層面上的成長。

財運分析:

本週天蠍座可能會不慎弄壞某件東西,特別是價格較高的數碼類產品,一定要小心使用,輕拿輕放,否則就要在維修甚至換新上花一大筆錢。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