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微日記:水瓶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04

A微日記:水瓶座2018年5月運勢

水瓶座

親愛的水瓶座,對于你們來講,這是一個充滿希望和回憶的5月,總會有一些事情讓你們心存感動。

4月30日發生的滿月,將會有利于看清楚你們未來責任在哪裡,你們應該如何地來愛這個世界。無論你們已經升級為人父或人母,還是事業或職業的方向需要進行一些大的調整,還是與某一個人相逢一笑泯恩仇。事實上,類似這樣的事情,都會促進你們思考責任與愛的問題。這是一個需要你們正面面對問題,也不需要再討價還價和還等待著有什麼可商量的餘地。盡管,過去你們所擔負的責任以及奉獻的愛還能夠讓你們光彩照人,但是,卻是已經不再適應一種新的開始。所以,思想與認識上的轉換,還需要你們能夠積極一些。

5月21日之前,太陽一直運行在你們的第4宮,也是給了你們一段時間,讓你們能夠很好地面對過去和思考未來。事實上,那些有著榮耀的過去,也需要你們能夠有一個正確的態度來面對。只有你們自己想清楚了,那麼你們才真正能夠在思想和態度上轉變過來。可能,在你們的內心深處,還在想著為過去而戰鬥,想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爭取和保全什麼。如果是這樣,那麼你們會越來越會感到心力交瘁和力不從心。無論是社會環境大的變化還是你們的家庭以及你們老板方面的變化,可能都在要求不要再執著于過去,而是能夠積極地順應這樣的變化確立未來。盡管,更多的新的變化已經出現,似乎你們仍然還不願意承認這樣的一種事實。因此,在這個5月裡,承認變化已經出現,也將會讓你們能夠勇敢地面對未來的不確定。

廣告

5月15日,天王星加入到你們的第4宮運行。具有革命熱情的天王星可能也會讓你們為尋找一方可以讓你們感到安全的淨土而不斷地折騰。因此,受到天王星的影響,未來的7到8年的時間裡,可能你們會經常地搬家、搬家、搬家,或是寧願流浪異鄉也不願意回家。或許說,能夠讓你們感到心安和寧靜的地方就是你們的家。你們會把擁有這樣的一個當成你們的理想。這樣的一種情況,可能也會引起你們未來工作或事業方面出現很大的不穩定性,也會需要你們不斷地調整心態適應不同地方的風土人情。但是,因為缺少對一份職業或事業以及一個地方的深入了解,可能也會讓你們在不斷地被動性的適應中感覺到失望。似乎這個世界上好像並沒有適合你們生存土地。所以,未來的幾年中,盡可能地保持穩定。或許只有穩定才能夠真正地給你們安全感。

5月15日發生的新月,將會指引著你們面向未來,以切實的行動探索和發現可以讓你們感受到有著良好安全體驗的環境、方式和方法。對于你們來講,這可能是一種摸著石頭過河的開始。即沒有現成的經驗可以參考,也沒有一個很好的導師能夠給你們真正的指導。因此,關于如何面向未來,你們更多地需要看清楚自己未來的責任和義務,也需要從更高的層次理解愛。不要僅僅為了滿足自己的一已私念而不管不問別人的安全感,也不要想要證明自己的獨立和自主過度地擠佔別人的安全空間。或許,有著類似這樣的原則來思考問題,總是不會讓你們太偏離你們原本應該順應的方向。

廣告

5月21日,太陽來到你們的第5宮,也會引導著你們關注愛情、子女或興趣方面的事情。如何在愛情發展、子女互動以及興趣方面獲得良好的安全體驗,如何能夠使之產生良好的安全體驗。相信,這也是一個你們不得不認真思考的問題。因此,如何看待過去的愛情、子女關系中所存在的各種糾葛,如何看待因興趣所組建的團體朋黨紛爭,這是一個方面。另一方面是,又該如何爭取新的愛情的機會,建設和諧的親子互動關系,基于現在的興趣尋找最合適的伙伴,可能也需要認真思考的。目前,對于你們來講,與此相關的事情可能會顯得相當復雜。特別是與此相關的事情你們沒有任何現成的經驗可以參考的時候,都會覺得有些頭大了。而我想告訴你們的是,如果你們能夠不再留戀過去的一些讓覺得舒服的方式,你們就能打到更好的解決辦法。

5月29日發生的滿月,是在提醒你們能夠做到急流勇退。事實上,過去的那些利益所組成的各種社會關系,可能已經不能夠為你們提供良好安全體驗的保證。相信,一些事情經過一個月的演變,你們在月底更加能夠體會這些。無論是一種社團組織還是一個地方,可能都需要不再繼續留戀其中的利益。因此,因為各種的利益糾紛所產生的衝突,滿月前後可能會成為屬于你們的頭條新聞。而身在新聞故事之中的你們,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知道有些東西可能不再屬于你們就行了。當然,也會有利于你們去掉一些不再屬于你們的歷史責任或歷史包袱,使你們面向未來能夠更加輕鬆和自在一些。這個5月,你們究竟想要沉睡在過去中,還是真正想要一個全新的開始,一切都在于你們的一念之間。而我覺得,還是應該著未來而真正接受一個全新的開始。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