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TIM:一週水瓶座運勢(4.29-5.5)

廣告

miu / 2018-05-04

TIM:一週水瓶座運勢(4.29-5.5)

☆☆☆ 水瓶座 (01.20~02.18)-- 譯者:Elsa

瓶子們,天王星從2018年5月15日到2026年初,穿過你的家宅、家人、不動產、營養、園藝/農業、胃、消化、結局和新開始的領域 ---- 這些都是生活的基礎。這些領域的重要性將成為未來8年的主要焦點。

你可能會結束某些聯盟並開始新的一些。你會修剪你的生活之枝,鼓勵新芽的生長。你可能會改變家園。在這段時間內,在家裡要靈活而幽默,並為 “不同” 的人打開你的家門,這些人可以活躍你的生活並擴展你的觀點。你會讓你的家變得現代化且美麗,你將會獲得最新的技術和電腦。這是翻新、重新裝修或購買優質家具的好時間。你可能會在家工作,或建立一個房地產帝國!你的家現在就是你的特征。

天王星掌管電力、緊張、突發和不可預知的事件,所以在你的私人生活中要防止這些事情發生。例如,壓力可能會影響消化,或者線路接觸不良會導致電器故障。為了減輕壓力,少看電視多鍛鍊,或在戶外工作,而不是在室內。 (戶外工作比鍛鍊要好;例如,做園藝比跑步好。)

你的整個人格、你的靈魂,即將經歷休息和一個復興的過程。深入鑽研自己,如果有必要,通過冥想來進行。檢查你的根本。隨著你的成長,什麼影響了你的方向?你為什麼在這裡?你要去哪裡?你的未來現在在你的掌控之中,因為在這8年的時間裡,你站在那個你可以以強有力的方式改變你生活的方向和結果的位置上。然而,它並不需要做出巨大而有力的努力 ---- 只需朝著一個新的方向邁出一步,世界就會幫助你完成餘下的部分。(我之前提出的所有建議 ---- 例如選擇新的生活方向 ---- 不應在2018年11月中旬之前開始。在此之前,請觀察並思考。)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