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YAO叔:雙子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04

YAO叔:雙子座2018年5月運勢

雙子座

綜合運勢☆☆☆☆

進入5月,就離雙子過生日越來越近了,在21號雙子月開始之前,你還是要韜光養晦一下的。前半個月你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7、12號前後比較兇猛,一些累積的身體問題會爆發出來,所以平時務必多調養好。月中15號的新月會再次提醒你,去關注自己一直忽視的事情,包括身體。部分人可能會在新月前後搬家、旅行、考試等,新月會帶給你好運。下旬開啟雙子月後個人情況會好很多,唯獨感情、人際方面有些現實障礙和困難,29號的滿月強調這一點,屆時一定要認真面對。對了,生日快樂,親愛的雙子們。

事業運勢☆☆☆☆

這個月前半段,你需要韜光養晦。雖然你會遇到不錯的機會,一方面可能不是你當下想要的,另一方面可能是你當下無法勝任的。所以不要強求,回歸本心,提升自己,會有厚積薄發之日。合作方面,你可能會一些狀況想得過于理想化,想得太美好,但事實並非如此,需要落地。特別是月底,某個合作項目會有危機,但最終你能搞定。想要跳槽或創業的人,你可以在雙子月裡搞起。

愛情運勢☆☆☆

有伴的人,前半個月要注意相處時的溝通,盡量講清楚,避免不必要的爭執和誤會。但如果真產生了爭執,打感情牌比講道理管用。部分人會比較沒有安全感,總是想這想那,跳出來客觀去看就知道是假的了。月底時候,一些現實問題會出現或是存在已久屆時讓人無奈,比如異地戀的距離、金錢的糾葛等,同樣需要務實,快刀斬亂麻。

廣告

財富運勢☆☆☆

本月正財收入尚可,9、20、24號前後可能會有明確的入賬。偏財方面則需要留意,一些投資機會看似很好,但其實有坑,自己多謹慎吧。此外,19、26號前後會有大筆支出,會與家庭、健康、子女、玩樂有關。

健康運勢☆☆☆

健康是雙子現在以及未來的重要關注點之一。這個月的部分前面已經講過了。而未來,則是因為天王星這顆變革之星將會在這個月進入你的健康領域,而你可以正面運用其能量。天王星與精神層面的覺醒有關,建議你開始接觸心理、宗教、藝術、玄學等領域,在一些機緣之下,或許你會開悟。天王星的歷程持續7年,不用著急,慢慢去探索吧。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