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YAO叔:處女座一週運勢(5.7-5.13)

廣告

miu / 2018-05-08

YAO叔:處女座一週運勢(5.7-5.13)

處女座

獲得幫助的一週

綜合運勢☆☆

本週,你在工作生活中可能會開啟新一輪的工作任務和規劃,部分人會因為工作而出差,出差途中也許會認識一些新的合作方和有趣的同行。感情方面也許你需要一些切實的關心,而不是嘴上說說。身體健康方面,部分人可能會做一些小手術,也許是整牙之類的,會較為順利。

事業運勢☆☆

之前混亂、繁忙的狀態在本週會逐漸消失,這也會讓你在週內的工作真正切實有效的發揮出自己的能力和創造力,從事新媒體、藝術工作的人本週效率會比往常高很多,也很容易做出成績來。下半週之後,職場關系的聯系會比較密切,這也會促進一些合作、協作的有利發展。

愛情運勢☆☆☆

如果你覺得自己現在的感情生活有些無聊的話,或許你只是需要一點小小的調劑。本週尤為如此,有伴的人可以為伴侶精心準備一些小禮物,這會增進你們的感情,單身的人則可以在週內的空閒時間看看書和電影,提高自身內在,週末多出去浪浪,別總是宅著。

財富運勢☆☆

本週你的財運比較一般,聚會、感情方面的活動花費比較多,雖然部分人可能會在生活中獲得家人給你的支持,但是仍然很難攢下來錢。

健康運勢☆☆☆

本週的肝腎功能比較良好,因此內分泌和排毒能力有顯著提高,之前上火長痘的狀況,本週會有緩解。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