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射手座佩戴什麼可以轉運

廣告

miu / 2018-05-08

射手座佩戴什麼可以轉運

幸運寶石:紅寶石、紫水晶、粉晶、碧璽

基本助運物:瑪瑙

瑪瑙能夠穩定人的情緒,增強人的勇氣和激情,給人信心和力量;同時它可以強化愛情,促進情侶之間的感情交流,有助于夫妻和睦相處,讓愛發出最炫麗的光芒。另外,還具有療效作用,改善人體內分泌系統,增強人體的新陳代謝,加強血液循環,提高身體的免疫功能。可以說瑪瑙在各方面的作用,對于射手座的人來說是最合適的。

戀愛助運物:紫水晶

紫水晶是愛的象征,在西方被稱為“愛的守護石”,紫水晶能賦予夫妻、情侶間貞節之愛、勇氣之愛、誠實之愛、深厚之愛。還可以消除霸氣,帶來貴氣,增強人的包容心,對于容易與戀人起爭執的射手來說,佩戴紫水晶是最適合的。

財運助運物:黃水晶

黃水晶所發出的黃色光,象征著財富,有著財富之石的美稱。主偏財運,佩帶黃水晶,能增強氣場中的黃光,黃光會影響物質生活和財運,可創造意外之財,聚集財富因緣,射手佩戴黃水晶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催旺自身的財運。

轉運物:白玉環

當射手座發現自己最近的運勢情況不好,霉運連連的時候,可以考慮佩戴白玉手環。玉質物品是大地的精華,十分的貴重,具有很強的驅邪避災功效。而射手座每次遇到的霉運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波及範圍廣。只要射手座遭遇霉運,就有可能導致射手座的方方面面都受到霉運的影響。所以需要一款時時刻刻都鎮得住霉運的飾品,那就是白玉手環。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