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裴恩老師:巨蟹座一週運勢(5.7-5.13)

廣告

miu / 2018-05-10

裴恩老師:巨蟹座一週運勢(5.7-5.13)

巨蟹座

事業運勢:事業運勢是本週巨蟹座關注重點,是變動高發期、矛盾高發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表達方式,否則很容易與你的上司老板產生矛盾,並且容易受到攻擊。一些巨蟹座也容易遇到強勢的對手、客戶、合伙人,彼此可能在事業方向、目標上存在不同的觀點而產生矛盾。

另外,在一些培訓、推廣、廣告、法律、國際事務、出國等領域容易遇到一些迷糊、消息不實、過于美化的情況,要注意看清事實,避免上當受騙,外出時也要注意。本週,巨蟹座還是會有比較多的社交機會,容易有貴人,也容易參與一些網聊、網絡類的活動。

感情運勢:單身的巨蟹座會有機會出現,多多交際交友、參與一些網絡或者社團活動會有利于增強桃花運。有伴侶的巨蟹座則要注意,本週很容易出現爭執甚至決裂。

財運:有機會收獲外財。

學業:學習和學習運勢不是很順暢,容易遇到較多阻力和麻煩,自身的心態一定要調整。

健康:免疫系統、失眠多夢、焦慮、手術、肺、呼吸系統、神經系統、手臂、肩膀、牙齒、骨骼、關節等需要注意。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