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氧氣佔星:白羊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15

氧氣佔星:白羊座2018年5月運勢

五月是一個特殊的月份,我們都知道,天王即將在這個月15號換座,離開停留7年之久的白羊座,進入金牛座(年底會短暫逆退回到白羊,直到19年3月7號重新進入金牛),這對每個個體而言都意味著一種階段性的轉型,更是一種人生課題發生重大轉變的標志。

這裡我們來探討一下對白羊的影響。

2010年/2011年天王來到你們的命宮,自此你們展開了“顛沛流離”的生涯,也許對處于求學階段的白羊們來說這反而是逃過一劫(學生時代影響力相對會小一些),而對那些已經走上工作崗位,或者工作/感情已經趨于穩定的白羊們來說這無疑不是一次甚至多次的“浩劫”。

在過去7年左右的時間裡很多人的命運徹底得到改寫,就好像來自命運的一場玩笑,有一雙無形的手把你推向和你的預期完全不一樣的道路,或許過去的7年就是一段你的人生不斷(被)推翻重建的歷史和見證,是一場不斷發現新的自己/人生的蛻變之旅。

在天王即將離開你們命宮的關口,種種和變化、改變以及意外相關的事件很可能集中性爆發,這也就意味著你很可能會度過一個變化無常的中上旬,在天王離開以前什麼事情都還有發生的可能性,一切仍處于變化之中,不管是你的事業、賬戶還是愛情,一切都是未知數,在你沒有預期的情況下或許改變和意外就不期而至,屬于計劃趕不上變化的一段時期。

廣告

中上旬這種和變化相關的現象很可能指向財務(以及工作)領域,受到木星效應影響,很多人可能在上旬得到一筆資金(比如來自家人的贈予、涉及獎學金,或者指向突如其來的好運,撿到一筆錢/手機、中獎之類的信息等等),除此以外也可能指向一種資源的獲得,得到額外的兼職渠道等等。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此時正值天王換座的敏感時點,天王可以給你們帶來意想不到的財富(意外之財),也可以讓你們在一夜之間失去(比如股票/市值的蒸發、丟錢失物等等),存在比較突出的財務/賬戶的波動現象,有一些不再預期之中的消費等等。

15號伴隨新月,天王來到你們的財帛宮,這意味著未來7年左右你的收入或許會呈現不穩定的趨勢,尤其對那些自由職業/個體戶們更是如此,往往會有兩極分化的一些趨勢,比如忙的時候忙到天昏地暗,閒的時候幾乎又是“門可羅雀”,比如好的時候一天能賺一個月甚至幾個月的薪水,衰的時候可能好一陣子都開不了張,如果你是上班族(機關事業單位那種),那麼可能指向一種投資/賬戶的大幅度波動,也指向金錢/事業方面的一種折騰等等。

而本月這種關于資金、賬戶以及工作方面的不安定已經有所顯現,比如缺乏貨源,如果你打算展開一份副業(或者說開拓新的產品),那麼你可能一時半刻找不到穩定的貨源,或是客戶基礎容易薄弱,也可能是一會兒做,一會兒又不做,斷斷續續。你會發現有些工作比想象中難上很多,需要投入盡可能多的心血以及精力才可以,這也意味著未來3-7年左右的時間裡,你會把重心轉移到事業的打拼上,你對物質的不安全感加深,這種對于金錢、安全感的渴望也會成為你鞭策自己不斷進步的動力,事業的忙碌與日俱增。

廣告

這種忙碌的屬性在本月已經得到顯示,尤其中旬有愈發忙碌的傾向,除了本職工作以外,你可能還在忙著策劃其他副業,以至于你沒有太多的私人時間可用,被工作以及其他現實事務包圍,交際/聚會也隨之減少,屬于孤獨感比較強的一段時期。同時這段時間以來你需要花錢的地方也與日俱增,一邊有比較明顯的收入,一邊又存在突出的開銷。

下旬你可能需要做出一個抉擇,這是屬于想法特別多的一段時期,各種信息、資訊湧入你的腦中,身心處于高速運轉中,然而很多時候想太多反而容易糾結,覺得這個不錯,那個也可以,反而難以抉擇,陷入進退兩難的處境中。對另一些人則是容易胡思亂想,動不動就想些有的沒的,其中月底由于把時間浪費在無謂的顧慮/思索中,反而拖拉不肯工作,極大影響工作效率。

除此以外,下旬也將涉及和出行相關的現象,可能需要做一個事關出行的抉擇,在是否出行、選擇哪個目的地等等問題上糾結一陣子,部分人可能因為差旅拖延工作進度。

感情方面,實際上本月感情上存在一定的寂寞屬性,這是一種缺乏陪伴的標志,意味著大部分時間你可能需要獨自度過。這和這段時間你的忙碌密不可分,你有你的正事要做,也許是正處于事業壓力很大的一段時期,有一些事關工作/生計的難題正困擾著你,以至于你很難有閒情逸致去關心另一半/發展戀情,也許目前對你來說如何賺更多的錢才是你更關心的課題,對感情的需求實則並沒有那麼強烈,和自己的前途比起來,感情反而成為更其次的東西。

廣告

從本月的感情互動模式來看,這也是屬于比較缺乏互動的一段時期,不是自己有忽冷忽熱的表現,就是另一半/喜歡的人忽隱忽現,和粘著對方圍繞對方打轉比起來,你們或許更渴望自由空間,這就意味著你和另一半/喜歡的人這段時間不會粘得很緊,你們之間或許存在一些疏離的趨勢,甚至有人動不動就裝消失,前一刻還在聊天,下一刻就找不到對方人影。對有伴的白羊來說,這可能是冷戰的高發期,也許是真的很忙,也許是借口很忙,總之不是自己疏忽,就是被另一半冷落,除此以外金錢/禮物也很容易成為感情不睦的“殺手”。

對于單身的白羊來說,實際上這段時間以來你的心思很可能並不在感情上,似乎目前你並不願意在感情上安定下來,或許這也意味著你的身邊暫時並沒有出現讓你願意安定下來的人。和戀愛相比,目前對你而言,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更有價值的社會人可能是你更關注的方向,這也是一種耐得住寂寞的標志,意味著你並不會因為寂寞而隨隨便便展開一段關系,在進入一段關系以前,需要你權衡、比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下旬也可能涉及一個選擇,比如在兩個桃花對象中做選擇,比如是否考慮進入一段關系等等,這可能成為一段時期內新的困擾。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