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氧氣佔星:金牛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15

氧氣佔星:金牛座2018年5月運勢

上旬在你們身上存在一些限制因素,意味著近期你可能無法隨心所欲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也許這段時間以來你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處理,忙于自身建設很可能讓你抽不出身。成人的世界裡,每天都在為名和利奔走打拼,想要得到些什麼,就必須犧牲些什麼,這種犧牲或許是自由,是娛樂,亦或是談情說愛的時間。

這是屬于你們的月份(金牛月),或許你們可以回顧一下,是否每年到了這個時期前後你就需要馬不停蹄忙碌起來呢,甚至于忙到毫無私生活可言,自己把自己局限在工作、利益以及其他關系自身的狹小空間裡。

這種自我設限也包括,這段時間以來你的自我正在復蘇,這是一種自我主義的標志,意味著你很可能把自身利益放在第一位,這也意味著很多時候你考慮問題的出發點僅僅圍繞自身打轉,你狹隘的自我意識讓你很難顧及他人的真實感受,把你局限在自我的世界裡。

而問題在于,上旬同時又存在頻繁的人際互動,比如存在一些合作,有一些客戶/第三方資源需要維護,不能做有悖自己身份的事情,比如正面臨談判、招商引資的關口,需要與負責人處理好關系,又比如某個人/某些人的存在對你有著舉足輕重的意義,對方或許是你的(潛在)貴人,對你的工作/收入形成一定分量的影響。

也就是說這種限制也很可能來源于外界,某些人可以幫到你的同時也很可能成為限制你的因素,讓你不得不顧及對方的臉色,有一些束手束腳的表現。這也意味著很多時候即使你很想展露自我,然而受限于人與人之間的利益結合,又不得不暫時約束自己。

廣告

五月是一個特殊的月份,我們都知道,天王即將在這個月15號換座,離開停留7年之久的白羊座,進入金牛座(年底會短暫逆退回到白羊,直到19年3月7號重新進入金牛),這對每個個體而言都意味著一種階段性的轉型,更是一種人生課題發生重大轉變的標志。

而本次天王即將推進到金牛座,這對你們來說無疑是一件人生大事,對你們未來的人生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力,5月15號天王來到你們的命宮,並將在此停留7年之久,這種震感之大,足以在未來重塑你們的人生,就好像坐上雲霄飛車的感覺,大起或是大落,世事無常,難以預料,萬事皆有可能,不到最後一刻不成定局。

也許你們中的很多人早已感受到這種變化,紛紛轉型,而15號隨著天王的到來,這種變化來得更加洶湧,意味著進入中旬以後很多人可能會面臨環境的大幅度改變,來到一種全新的(工作)環境中,與此同時這種變動必然也會帶來巨大的(心理)落差,從而產生心理的極度不適應,前後境遇差別之大,一時之間難以適應,以及產生的心理空洞感等等。

也就是說在天王換座的敏感時點前後,這種衝擊力太過強烈,以至于你們一下子難以接受,並產生種種落空的感受,並由于這種突發狀況的發生,導致很多工作計劃難以按照預期進行,可能會有輪空、追不上工作進度的表現,導致下旬你的工作量更大,更為忙碌。

廣告

進入下旬你的忙碌依然如火如荼進行著,不排除有人打算投入副業,四處尋找商機,或者有一些合作、合伙的意願,與第三方進行談判、磋商等等。這個階段你的財運看起來也很不錯,成功加盟某個團隊/公司的可能性很大,其中29號前後涉及一筆資金的週轉、借貸,或是成功拿下某個訂單等等。

感情方面,由于本月屬于自身的忙碌期,那麼這在很大程度上將限制你的精力,或許你已經自顧不暇,不得不暫時把感情放到一邊,很容易忽略另一半/喜歡的人。這或許也是一種交際圈狹隘的標志,也許你不乏人際互動,然而這些互動多少帶有工作/交易性質,並不適合從中發展感情,被困在一方小天地中,苦于沒有更多認識桃花的時間以及途徑。如果你目前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如果你已經處在一段關系中,那麼本月你們的相處也有些尷尬,只要對方不主動你也保持被動,難以跨出勇氣嘗試的一步,自我設限,自我折磨。

需要注意的是,15號天王來到你們的命宮很可能給你的感情帶來意想不到的變化,有一種落差很大的情況即將出現在你的感情之中。對于有伴的金牛可能是突然意識到自己對感情沒有過去那麼依賴了,愛意的減退,或者是發現另一半對自己的態度大變臉,沒有過去那麼在意自己了。對于單身的金牛可能是發現某個來往對象的真面目,比如涉及第三者現象,發現對方並不是自由身,或者是發現某人和自己過去想象的不太一樣,甚至感到幻滅。

廣告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