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Geo:雙魚座一週運勢(5.13-5.19)

廣告

miu / 2018-05-17

Geo:雙魚座一週運勢(5.13-5.19)

雙魚座

本週來電情人:金牛座

你的本週財神:巨蟹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烏龍茶

本週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週雙魚座不論是大環境還是自己碰到的情況,都需要耐著性子。週日,聯系一下有一陣子沒見面的人,會有驚喜。週一週二,新事物、新挑戰,讓你忙忙碌碌,享受其中。週三週四,有不少事得再來一次,或需要多一點時間,或是因故先擱著,總之不是很順。週五週六,事情仍多,不過可以一一搞定,或告一段落。

愛情運勢:

本週雙魚座的情感生活豐富多彩,只是內心常常感到迷惘。單身者會由于總能找到願意和自己同吃同玩的小伙伴(並且毫無疑問,他們或多或少都對你有意)而感到快樂,但一個人靜下來時仍然會迷惘,因為你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有伴者本週的空閒時間會被愛人完全填滿。表面上看你對這樣的朝夕共處樂在其中,可其實你內心會漸漸被一種莫名的壓抑感佔據,覺得那個真正的“自己”被藏起來了,沒人願意理解和傾聽TA。

財運分析:

本週雙魚座要注意管理自己手頭的小錢,哪怕為數不多,也盡量存好收好,別隨手亂花掉;凡是覺得無法掌控,沒把握的事,勿輕易嘗試,包括錢事,等想清楚了再說。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